足球大小球推介 ​西甲 毕尔巴鄂竞技-莱万特
西甲20:00毕尔巴鄂竞技-莱万特

联赛开打了4轮毕尔巴鄂竞技取得3负1胜排名联赛19位置,其对手莱万特也以同样成绩排在18,可见两队状态表现都较为一般,在毕尔巴鄂竞技对上的两场失利中,特别是主场对战卡迪斯,上对手染红的情况下没进球的情况下还送其一个乌龙球,之后对手再次染红也未能追平比分,可以看出毕尔巴鄂竞技的球员的状态,战术的布防都不太理想。

莱万特方面3场败球的球队分别为皇马、塞尔维亚及巴伦西亚,除了被皇马2-0零封之外,其余2场比赛都有获进球,而且还有以一场3-1大胜奥萨苏纳,从这方面可以看出莱万特的整体状态不错,败球乃是实力上的差距,从进球数上可以看出球员的士气正佳。

虽然在上赛季两队交锋中莱万特两次都败给毕尔巴鄂竞技,但从本赛季热身赛中的表现来看莱万特似乎告诉大家要在新赛季上要干出好的成绩。目前毕尔巴鄂竞技让步0.5,让步并没有以前多,毕竟本赛季的毕尔巴鄂竞技攻防两端都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准,保持着每场都失球的效率。而莱万特从开季两场进球不断,到近两场突然哑火,起伏之大令人侧目,而且在备战上也不及对手毕尔巴鄂竞技积极,在国际比赛日期间都没有进行热身赛。两队都没有状态支撑,但总进球数却从2调整到了2.25,也非常看好两队的失球效率,那么今场就相信两队会有很多失球。

赛事预测:大球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