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德乙 柏德搏恩-汉诺威96
德乙19:30柏德搏恩-汉诺威96

柏德搏恩目前还未取得1场胜利,上一场友谊赛在先进球的情况下最终被沙尔克04以5-1反胜,以为降班身份戴着德甲的光环可以重整旗鼓,但结果是让人大失所望。最为触目是对战汉堡的比赛,两队的后防线都过于松散,汉堡在开前25分钟打进2球后10分钟内柏德搏恩连进3球,半场已经打出超大球的数据。

汉诺威96在上季属于中上游的球队,目前取得2胜1负发挥出色,其中2个胜场均来自主场,今战客场战柏德搏恩并未有足够的把握,上个客场以1-2败给实力低于自己的奥斯纳布鲁克就是个例子,整场比赛技术数据汉诺威96完成力压对手,但总不能在90分钟内攻破对手龙门,只能在补时阶段偷走一球。

柏德搏恩是降班马,两队状态差距很大,汉诺威96一直在谋求升级,今场面对柏德搏恩也不会留情。目前汉诺威96让步0.25,完全不给降班马面子。以柏德搏恩的状态,基本就是毫无还手之力,两队都在国际比赛日期间进行了热身赛,以便更好备战联赛,两队面对德甲球队都是被对手灌入数球,防守质量极其低下,所以汉诺威96即使给出让步,但他的防守也很难令人放心。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总进球数却给出了一个德乙很少的总进球数3球,目前是非常放心两队的得分能力,所以今场比赛,两队胜负还真是比较难,不过相信进球数不会少。

赛事预测:进球数大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