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斯干 对 奥伊本

 

军情 

梅斯干为增强火力,日前成功向英冠诺定咸森林借用佛得角群岛前锋纽奴达哥斯达,应有一定帮助。主帅费兰度达古斯早前与球会董事局会面,就球队低迷状态商讨,有传他再有任何闪失,或会被炒。

奥伊本的比利时前锋祖利安尼高尔状态冒升,近两场均有入球,开季至今上阵8场入3球,今场可保正选。前巴塞隆拿後卫艾迪安奴近期已企稳正选,他指投効奥伊本让他想起当年加盟西维尔,并指对球队实力充满信心。

梅斯干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迪米捷穆罕默德(後卫)

奥伊本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真尼卡(後卫)、辛拿米安古(後卫)、阿马拉巴比(中场)

近况 

梅斯干上仗净吞奥斯坦德3蛋,开季至今8战仍未打开胜利之门;状态持续低迷,球员信心亦在低谷,加上之前增兵未见突出,今场仍是凶多吉少。奥伊本上仗以1比2负於布鲁日舒高,遭逢近6战首败。奥伊本今季战绩虽然亦普通,但实力始终在主队之上;今场会是他们争取季内第2胜的黄金机会,斗志必高,可以秤高一线。

对赛 

‧两军近5次联赛交手,奥伊本4胜1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