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博体育讯:本轮五大联赛大部分场次比赛已经结束,PP体育国际足球编辑部评选出了本周欧洲足坛最佳球员三人候选名单,他们是意大利国家德比1传1射帮助尤文获胜的拉姆塞,利物浦本轮主场赢球的最大功臣马内以及第一场德甲首发就上演梅开二度的勒沃库森小将保利尼奥。

意甲第26轮上演了国家德比,由尤文图斯主场对阵国际米兰,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本场比赛空场进行。在这一场可能关系到本赛季意甲联赛归属的比赛中,拉姆塞成为了老妇人获胜的功臣,他在第54分钟接C罗助攻打破场上僵局,之后紧接着又助攻迪巴拉打进锁定胜局1球,帮助尤文主场2-0击败国际米兰。

据opta的统计,本场贡献1传1射的拉姆塞成为了自2012-13赛季夸利亚雷拉之后,第一位在意大利国家德比中既取得进球,同时又送出助攻的球员。

去年夏天,拉姆塞从阿森纳自由转会加盟尤文图斯。本赛季截至目前,阿龙代表斑马军团各项赛事24次出场,打进4球,并送出1次助攻。

本轮英超联赛,利物浦主场对阵伯恩茅斯,马内在上半场第25分钟助攻萨拉赫破门,为利物浦扳平比分,几分钟后接范戴克助攻打进1球。凭借马内的传射建功,最终利物浦主场2-1战胜了伯恩茅斯。由于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曼城本轮0-2负于曼联,在拿下伯恩茅斯之后,利物浦距离英超冠军越来越近了。

本场比赛上半场,马内的表现堪称完美。据squawka的统计,上半场马内一对一过人成功率、争顶成功率、抢断成功率射正率以及进球转化率均为100%。

在本场比赛打入1球后,马内英超进球数增加到80个,成为了第四位英超进球数达到80个的非洲球员。英超进球数排在马内之前的三位非洲球员分别是德罗巴(104)、阿德巴约(97)和雅库布(95)。

本轮德甲,勒沃库森主场对阵法兰克福的比赛是保利尼奥的第一次德甲首发出场,初初牛犊不怕虎,这位年仅19岁的巴西小将用2个进球和1次助攻回报了主教练的信任。

据opta的统计,本场打进2球的保利尼奥就此成为了勒沃库森队史上第一位首次德甲首发便完成梅开二度的球员。赛后,保利尼奥在采访时表示:“今天对我而言意义非凡,我等这天已经等了很久了,并早已为此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今天我为球队的这场胜利做出了贡献,希望可以继续保持这种状态。”

2018年夏天,保利尼奥从巴西瓦斯科达伽马俱乐部以1850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勒沃库森,本赛季德甲7次出场打进3球,并有1次助攻。在此前的奥运会预选赛上,保利尼奥跟随巴西U23队顺利拿到了前往东京的参赛门票,并且在多场预选赛中打进关键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