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决赛最终以拜仁的赢球结束,但纵观全场比赛,当值主裁奥萨托的一些判罚,还是引发了争议。在这种大赛中主裁是否给点球,也要有一定的勇气,毕竟欧冠决赛这种比赛中的判罚,会引起媒体和球迷的关注,但接连出现误判,也让这场比赛的判罚遭到了质疑,不过好在奥萨托也接连通过错误判罚找到了平衡,但本场比赛应该是最近几年欧冠决赛中最不好看的一场。

科曼禁区摔倒奥萨托未判点球

科曼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逐渐找到了自己的状态,上半场比赛补时阶段科曼也从左侧杀入禁区,即便科雷尔一直拉着科曼,但科曼还是过掉了科雷尔杀入到了大巴黎的禁区。不过实在是抓不住科曼,科雷尔最后也将自己全部的体重放在了科雷尔的身上,而从慢镜头的回放来看,显然科雷尔是一次犯规,同时这也是一个绝对的点球。

但转播镜头回来后,奥萨托却表示这并不是一个点球,因为已经进入到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虽然科曼不断向奥萨托抱怨,并表示其判罚是一个错误的决定,但奥萨托显然没有要改判的意思,而VAR方面也并没有进行任何提醒,但从比赛慢放却可以明显地看出,奥萨托的这次判罚是错误的。科曼进球大巴黎落后

科曼在第59分钟打入了精彩进球,基米希的传中找到了后点的科曼,后者的头球则顶向球门远端,虽然科雷尔努力向后追试图防守,但两个中卫都已经失位的前提下,科雷尔的补防也于事无补,虽然纳瓦斯奋力扑救,但还是没能阻止皮球进入。

拜仁本场比赛的踢法非常简单,球队主动控球的踢法,也让巴黎圣日耳曼的反击被限制。而弗里克的踢法,即便在球队领先的前提下,也没有龟缩防守,而是换上佩里西奇和库蒂尼奥两名球员,继续增加拜仁在进攻端的压力,不过显然弗里克虽然很拼,但两名防守球员的上场,还是没有做到弗里克期待的战斗力。姆巴佩被放倒奥萨托再次错判

比赛的i73分钟,巴黎圣日耳曼防守反击,这次内马尔在中场接球后,将球准确地分给了左侧的姆巴佩,而姆巴佩在接到传球后,也从左侧斜插入禁区,并做出了非常精彩的过人,在扣过基米希后,姆巴佩最后却摔倒在了禁区,但奥萨托对这次姆巴佩的倒地再次视而不见。

从比赛的慢镜头回放来看,的确是姆巴佩率先碰到了皮球,而基米希的拦抢却踢到了姆巴佩的脚。但或许是科曼禁区内的摔倒,中场主裁总结的时候,知道了那是一次误判。因此这次姆巴佩在禁区内摔倒,裁判奥萨托同样没有做出任何判罚。不过从比赛直播的慢镜头回放来看,显然基米希这次在禁区内是踢人了,但奥萨托为了平衡比赛局面,最后也没给巴黎圣日耳曼点球。

为了平衡比赛,一边一个该有的点球没有吹,奥萨托在本场比赛的判罚的确有问题,但科曼的进球也的确没有问题,只不过相比过去几年的欧冠决赛,本赛季的欧冠决赛的确精彩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