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多特蒙德将21岁的阿根廷国脚巴列尔迪租借到了法甲马赛,这位年轻的阿根廷中卫在昨天马赛对阵布雷斯特的联赛中上演了自己的马赛正赛首秀,并帮助球队3-2取胜。这场比赛,巴列尔迪前80分钟的发挥相当不错,不过在最后10分钟,他出现了两次断电的情况。

稳固的前80分钟:拦截封堵出球都不错

本场比赛,巴列尔迪和克罗地亚人恰莱塔-察尔搭档球队主力中卫,出现在右中卫位置上的阿根廷国脚,在比赛中也展现了自己的天赋:5次解围,2次抢断,2次拦截1次封堵的数据足够出色。

不光是防守数据突出,本场比赛前80分钟,巴列尔迪的表现也足以令人满意,年轻的阿根廷小将在场上很有活力,活动范围极大的他多次主动出击前提到后腰位置,完成拦截球路,同时他也承担了给酒井宏树补位的部分任务。可以说,整个右边半区都在巴列尔迪的控制范围内,很多时候,他准确的上抢和拦截都干扰了对手在核心区域的拿球,让对手一次次无功而返。此外,巴列尔迪封堵传中和射门的意识也相当突出。

同时,巴列尔迪也善于拿球推进和送出长传球,本场比赛阿根廷人5次长传3次成功,表现不错,同时他的几次引球出击也给球队后场的推进带来了帮助。

如果说巴列尔迪前80分钟有什么小瑕疵的话,那就是丢球的那一次防守,他被卡多纳挤开了身位。其他时候,阿根廷人都较为稳健。

最后10分钟断电:状态有所起伏

不过在比赛最后10分钟,巴列尔迪有些断电,他先是在禁区内处理球犹犹豫豫,过于想持球过掉对手,险些被对手抓住机会完成射门。此后1分钟之后,阿根廷小将在防守中注意力并不集中,最终也被对手抓住机会打进扳回比分的一球。在这两次防守中,巴列尔迪经验上的不足展现的很明显,如想更进一步,他需要更加集中注意力,处理球也应更加稳妥。

总结:表现合格,但还有提升空间

本场比赛,巴列尔迪最后得到了6.6分的机器评分,这一评分也基本上可以反映阿根廷人本场比赛的状态。在一些防守中,活动范围较大,拦截意识出色的阿根廷国脚展现了自己的能力,不过有些时候,在注意力和选位上,巴列尔迪还需提升不少。我们希望,这位阿根廷国脚能在马赛越踢越好,取得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