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欧洲杯开幕的倒计时已经进入了百天,大家一定非常期待这一场足球盛宴。葡萄牙队在众多的争议当中获得了当年的冠军,逆袭的行为让人想到了破茧的蝴蝶。

在2016年法国的欧洲杯,其实葡萄牙队并不被看好,直到小组赛的最后一轮才得到晋级,但是也没有人能想到伊比利亚劲旅的后劲可以这么足,在几轮的加时赛当中鏖战,最终闯进了决赛大门,在最后C罗和他的葡萄牙队捧起了象征胜利的奖杯。不得不说,葡萄牙的最终胜利与C罗的发挥超常有着紧密联系,在小组赛当中以三场平局收尾,葡萄牙的头牌C罗在最后一战面对匈牙利的时候直接打入2球,稳地将葡萄牙带进淘汰赛。C罗作为见惯了大场面的球员,到了淘汰赛率领着葡萄牙队所向披靡,完胜克罗地亚,险胜波兰,力克威尔士,葡萄牙队凭借着团结的意志与强大的战斗力,最终迈入了决赛的大门。决赛的足球场是任何一个球员都期待的舞台,但在决赛当中当中,C罗却因为受伤而下场,只能坐在场边,但C罗不仅仅是一名职业球员,也像是一名睿智的教练,这位葡萄牙头牌在球场边手舞足蹈发号施令,指挥着自己的队员,在队友的配合之下葡萄牙最终拿下了比赛,捧起了2016年欧洲杯的冠军。

目前2020年欧洲杯的抽签结果已然出炉,上一届欧洲杯卫冕冠军葡萄牙将与法国和德国两大豪门在同一组,出线难度极大。虽然说2016年决赛当中葡萄牙以一球优势打败高卢雄鸡,但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磨砺之后,各队实力早已不同,以往这一次法国的卷土重来,葡萄牙队很难说能否招架的住。再说德国队虽然自从2018年之后德国队状态低迷,但是也是一个不能轻易忽视的对手。

并且欧洲国家联赛的抽签结果也已经出炉,看到葡萄牙队同样是在一个死亡之组于法国、瑞士、克罗地亚进行较量,伊比利亚劲旅也是这项赛事的卫冕冠军,想要完成卫冕大业,可以说是难度极高。

这一次,葡萄牙队是否能够制霸欧洲,觉得还是要做好战术准备,主教练桑托斯要熟悉队内个个球员的战术特性,根据球员特点来合理布置战术,C罗自然要起到带头作用,为年轻的球员树立一个正面榜样,并且根据每一场比赛对手暴露出来的漏洞来布置战略和战术。不过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意甲联赛当中多场比赛都被推迟,所以C罗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来备战欧洲杯,希望这一次C罗也能够得到一个不错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