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贝克汉姆的儿子大布过生日,一家人温馨过生日派对,个个都是盛装出席,都知道这一家子的颜值很耐打,所以画面也是很养眼,不止是大人们会打扮,连8岁的小气也很时髦,白西装+马丁靴,简单大气却又潮范十足。

男人穿起西装来是真的很帅,提升自身的气质又给魅力加分,加上现在的西装穿法局限性也少了很多,可以根据自己喜爱的风格混搭,像西装配上白色t恤,显气质又让整体造型变得休闲舒适,适合刚穿西装却又不想犯错的人。

在经典的黑白搭配中,黑色西装配白色T恤,整体给人一种松弛舒适的感觉,这种搭配很耐看,有种轻熟男风,而灰色系的西装配上蓝色竖条纹衬衫,传统的西装配领带就很符合人们对西装穿法的传统印象,很有商务范,成功男士穿上更加专业。

贝克汉姆一家的基因真的很强大,男的帅就算了,连“女朋友们”也是身材火辣颜值可盘。超v的粉色修身长裙勾勒出迷人的直角肩和锁骨,一身粉嫩少女又凸显身材。白色的修身西装也是搭配很大胆,内搭只穿了件内衣,几乎是真空上阵,这场生日会的阵势还真是很“壮观”。

不过一家人盛装打扮估计怎么也没想到,被8岁的小七实力“抢镜”了,小七长得好看不说,笑容也是很有感染力,一家人休闲的穿搭大方舒适,掩饰不住的潮流感。西装的流行势头不止是在成年人中,在儿童区也是很盛行的,白色的修身西装套装内搭彩色字母的灰色t恤,脚上配一双黑色马丁靴,大方洋气。说她实力抢镜一点都不夸张,小小的年纪,大大的潮味。

其实小七虽然年纪小,不过衣品还是很在线的。早在被拍到的和贝克汉姆一起同框的时候一身白色的披肩配上闪亮的舞蹈鞋,很有公主味,扎个丸子头更是可爱活泼。而贝克汉姆西装笔挺,显得绅士帅气,更有好爸爸的样子。

一身浅色碎花裙的小七很有田园风,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欧美人的长相比较成熟扎起高丸子头的小七配上这一身有点显成熟,不过颜值还是很难打的,脚上的银色舞蹈鞋也是很有仙味,看得出两兄妹的感情也是非常好,不知在看什么那么出神。

妈妈会穿,女儿的衣品自然是不会差的。黑色的超短西装裙配上性感丝袜,这个身材称的上是尤物了。一旁的小七鹅黄色的仙女裙,加上脖子的透明披肩,很有名媛范,小小的年纪就涂起了指甲油,长大还得了!不得不说贝克汉姆一家走的都是高颜值路线,不仅男的帅女的美,这品味也颇具时尚范。小七作为家里的小公主,不仅漂亮可爱,也集宠爱与一生,十分令人羡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