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020年3月13日凌晨1时55分,2019-2020赛季欧罗巴联赛1/8决赛首回合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将由塞维利亚坐镇皮斯胡安球场迎战意甲劲旅罗马。塞维利亚在参加了几年的欧冠后,又重新回到了自己的老本行——欧联杯中。而如今欧联杯16强中有国米、曼联等豪门球队,五次夺得欧联杯(包括联盟杯)的塞维利亚若想重回往日欧联杯霸主的辉煌,需要战胜罗马。

欧联杯足球推荐

赛事分析

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在过去五场比赛中两胜三平保持不败。不仅如此,本赛季在西甲赛场上,塞维利亚表现优秀。截至西甲第27轮,塞维利亚位列西甲第三名,是下赛季欧冠资格的有力竞争者。不过,相比于联赛中的顺风顺水,塞维利亚在上一轮欧联杯淘汰赛中惊险晋级。他们在1/16决赛第一回合中上演绝杀,以一粒客场进球的优势艰难战胜捷克球队克鲁日。塞维利亚曾经是欧联杯的常客,而且他们曾经从2014年至2016年获得过欧联杯的三连冠,欧联杯也被网友们调侃为“塞维利亚杯”。在洛佩特吉的带领下,塞维利亚正在向着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和本赛季的欧联杯冠军发起冲刺。

欧联杯足球推荐

罗马

罗马在本赛季的表现中规中矩,他们在最近的4场比赛保持不败。联赛上更是保持着3连胜的战绩。目前,红狼暂时排名意甲第五,距离欧冠区只差三分。不过因为新冠病毒的影响,本赛季接下来的意甲联赛可能会受到大幅度的影响。这有可能会波及到像罗马这样的参加欧战的球队。不过另一方面,参加意甲的球队也会得到一定的休息。

欧联杯足球推荐

罗马的欧战最佳战绩是欧冠的四强,他们曾在欧冠八强首回合1比4落后的情况下,回到主场3比0逆转淘汰巴萨。所以罗马的欧战表现并不差。而在上一轮的欧联杯淘汰赛中,他们也是涉险过关,淘汰了比甲球队根特,成功晋级。虽然没有像塞维利亚的欧联杯三连冠,也没有获得过欧联杯的冠军,但倘若意甲劲旅能够闯进欧联杯的八强,想必其他的对手也会畏惧三分。

欧联杯对罗马来说是一项比较鸡肋的赛事,对他们联赛争四比欧联杯更加关键的。而且在队内也是伤兵满营,也是让罗马无法在皮斯胡安球场与对手抗衡的重要原因。

欧联杯足球推荐

阿豹预测:

因为塞维利亚过去在欧联杯赛场的优异表现,再加上联赛中的发挥,看好塞维利亚在皮斯胡安球场取得大胜。而比赛的结果可能是3比1或者4比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