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世界杯,谁的表现最为抢眼?哥伦比亚人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毫无疑问当此殊荣。他代表哥伦比亚队出战5场比赛,打进6球还奉献了2个助攻,其中在对阵乌拉圭时胸部停球凌空抽射的镜头深深的印在了许多人的脑海里。凭借这些优异的表现,J罗入围了2014年的金球奖评选。同年,他以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登录银河战舰。

J罗

原以为他会在皇家马德里大放异彩,成为又一代大师级的人物,然而事与愿违,他在伯纳乌显现出了水土不服的症状,在激烈的竞争下使用难以站稳脚跟,2017年被皇马租借到德甲拜仁慕尼黑队,赛季结束后拜仁想买断J罗,但因种种原因未能成行。18赛季回归皇马,但依然鲜有表现。

J罗在拜仁

花费了巨额转会费并且拿着不菲的薪资,但难以作出贡献,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心里也十分焦急,但如今好消息来了!根据《太阳报》消息,英超狼队愿意接手这位皇马球星,并且愿意为此付出8000万转会费,并且已经与J罗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J罗当然也希望离开皇马,毕竟长时间没有比赛可以踢,对一位当打之年的球星来说实在不是什么好事,他需要保持状态。

希望最后取得一个三赢的结果,皇马甩掉包袱,狼队迎来球星,J罗有比赛可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