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意甲停摆,C罗滞留在马德拉岛已经超过了7周,这段时间C罗并没有降低对自己的要求,在保证每天在健身房运动的习惯外,C罗也进行了户外训练,C罗找到了自己的老东家,马德拉国民竞技俱乐部的训练基地,这也让C罗保持了良好的场上竞技能力,不过张弛有度,C罗最近也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和迷你罗爬山的照片。

居家的日子,并没有影响C罗和球迷的互动,C罗在ins上有超过2亿的粉丝,而其也不断呼吁粉丝注意平时的健康问题,在继续与粉丝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外,C罗也经常分享自己在社交媒体的健身方式,如果是C罗的迷弟,相信不少粉丝也从中受益,并已经在健身方面得到了不少的提升,现在的C罗为了保持自己的优势,在体重方面也严格遵循着对自己体重的要求,这种做法也贯穿了C罗的整个职业生涯。

而已经没有7周的时间没有亲近大自然,C罗乔治娜也带着迷你罗进行爬山,9岁的迷你罗在球场上已经有了C罗的影子,不论是在跑动姿势,还是在场上踢球的方式上,迷你罗都和C罗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不仅如此,迷你罗在遭遇逆境的时候,也踢得非常卖力,甚至有很多C罗的影子在,可以帮助球队在绝境中完成逆转。

最近C罗和乔治娜也带着迷你罗爬山,一家人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进行外出的运动了,全家也希望可以外出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因为C罗一家三口外出进行爬山之旅,这也可以在保证运动量的前提下,提升自己的心肺能力,同时也可以让C罗的身心得到放松。

而在这一过程中,也可以看到迷你罗充当了另外的角色,就是给C罗和乔治娜拍照的工作,C罗和乔治娜在社交媒体上不少的视频和照片,都是出自迷你罗之手,而这次带着迷你罗外出,除了让迷你罗可以到户外进行运动外,也是为了让迷你罗完成拍照的任务。

而C罗一家三口的合照中,乔治娜也手拿相机完成了自拍,而镜头中迷你罗也换了一个新发型,同时个子也长高了不少,而C罗的情况则发生了一些改变,现在的C罗蓄起了胡子,现在的C罗满脸胡茬,虽然给人很糙的感觉,但不可否认C罗这样的肌肉更加健壮了,而镜头中的乔治娜也变得更美了。

在乔治娜和C罗的自拍合照中,也可以看到C罗和乔治娜在海边正在游玩,C罗的发型也和迷你罗一个样,显然应该都是出自乔治娜之手,而乔治娜虽然生过娃,但依然保持着不错的身材。照顾C罗和家中4个孩子,虽然很繁忙,但乔治娜却打理得井井有条,并在此前尝试了主持工作,可以看到乔治娜完美地完成了这些工作,随着孩子们的逐渐长大,相信乔治娜也会更多地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上,而身材保持不错的乔治娜,挂着C罗背后女人,甚至C罗未来妻子的称号,相信乔治娜未来也会从事更多的事业。

C罗意甲暂时还会继续留在马德拉岛,意大利方面现在的情况暂时依然不明朗,虽然意甲方面表示要重启,但从现状来看,这件事想要最终完成的难度依然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