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5月4日讯根据零点电台的著名巴萨跟队记者AlfredoMartinez消息,巴萨将在本周三开始全队检测,而两位现在身在外地的球员德容和布莱斯维特将在周三返回巴塞罗那。

"巴萨将在周一开始对所有的设施,包括诺坎普和甘伯体育城进行大规模的消毒,保证所有的设施都能够处于合适的运作状态。每48小时进行一次,一位Laliga的官员将进行检查,保证所有的步骤都得到了履行。"

"随后如果没有更多的变化,本周三巴萨将为全队球员进行检测,检测进行两天,因为一方面是避免聚集,一方面是为了进行一个全套的体检,就像是每年季前赛一样。当然,主要还是要进行冠状病毒的检测,以及流行病学的调查。"

"目前绝大多数球员都在巴塞罗那,除去两个人,丹麦前锋布莱斯维特,他因为没有在巴塞罗那找到房子,最近一个月一直住在马德里家中,而且他的太太最近刚刚分娩。另一个是德容,因为家里老人的事情回到了荷兰,这两位本周三回归。"

"巴萨目前每天可以做80多人次的检测,检测结果48小时出炉,最快本周六巴萨将开始恢复训练。而巴萨的球员们可以驾车并且将车停到基地,但是不能在中途改变路线,必须立刻回家,而且在基地不能洗澡。"

[来源:零点电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