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西甲豪门,皇马自从C罗离开之后表现就出现了大幅下滑,本赛季一度让我娭毑看到球队复兴的希望,然而球队的表现起起伏伏,在赛季停摆之前依然排在第二的位置,这无疑让外界看到了球队整体实力的不足,完全没有展现出作为豪门球队的统治力。目前皇马被外界认为进攻实力不足,引援无疑是球队解决问题的重要手段。

而在引援目标方面,皇马目前锁定了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新星姆巴佩,双方在之前已经有过几次私下沟通,最近又有了正式的会面和商谈,看起来转会成功的可能性大增。作为22岁的当红新星,姆巴佩非常有潜质成为皇马未来的核心,同时也有机会成长为超级球星。毕竟目前才22岁的姆巴佩在这个年龄段已经是世界杯冠军法国队的核心球员,这方面比梅西和C罗的起点都要高。皇马下网能够在明年夏季引进,在届时只剩下一年合同的情况下,巴黎不敢强留,以免会导致人财两空的情况出现。

不过姆巴佩也提出了自己的三个要求,首先就是高达5000万欧元的世界第一高薪,这和梅西的薪水持平。此外还有高达1500万的签字费,这是免签球员和大牌球员往往会享受的一个待遇。此外就是希望在加盟皇马之后穿上九号或者十号球衣,目前9号是本泽马、10号是莫德里奇,都是球队的重磅球员,尤其是本泽马现在算是队内的头牌。

这三个要求虽然看起来都非常高,但是如果皇马希望未来以姆巴佩为核心打造新的的银河战舰的话,想起来还是非常值得的,毕竟姆巴佩现在还不到23岁。当然对姆巴佩这位小将来说,皇马也是其成长为超级球星的理想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