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回顾

谢邀,人在美国,刚下飞机。昨晚西超杯,皇马在沙特3:1完胜瓦伦西亚晋级,齐玄宗上了5个顶级中场,这套中场实力个人觉得是目前最强的,碾压瓦伦西亚不在话下。公推黑。

关注

巴萨无意卖登贝莱

来自法国媒体RMC体育的报导宣称,巴塞罗那无意在今年夏天出售登贝莱,与此同时这位法国球星也没有在考虑转会问题。

现年22岁的登贝莱在2017年夏天从多特转会至巴塞罗那,不过由于伤病以及缺乏纪律性等原因,这位锋线球星始终没有拿出与自己身价相符的表现。

本赛季至今,登贝莱仅仅代表巴萨出战了9场正式比赛,5次担任首发,只取得1个入球。尽管如此,按照RMC体育的说法,巴萨一直信任他的实力,他们也无意在今年夏天将他出售。

与此同时这家法国媒体还认为,登贝莱同样没有在考虑离开巴萨。

今日推荐

西班牙超级杯在本届改制后,首次移师到海外的沙特阿拉伯作战。而在周五凌晨,巴塞罗那与马德里竞技将进行最后一场半决赛的争夺。两队都曾经夺得过西班牙超级杯冠军,考虑到改制后移师海外进行,彼此都有充足动力争夺冠军,如此一来,双方交锋必定精彩可期。

西班牙超级杯自开办以来一共举行了38届,而巴萨则是获得西班牙超级杯冠军最多的球队,总共有13次捧杯,其中包括上届西班牙超级杯逆转塞维利亚夺冠。而且阵中当家球星梅西同样在这项赛事有着辉煌的成就,他保持着西班牙超级杯的最多入球纪录以及最多出场纪录。从这些数据来看,此次出征沙地阿拉伯可谓自信满满,他们希望新年第一项杯赛锦标旗开得胜,带着奖杯开启接下来的联赛下半程。然而需要指出的是,对于巴萨球迷来说,他们看本赛季的比赛会有所难受,因为中场人员完全撑不起球队的攻守转换,在组织上只有梅西后撤拿球才显得稍微稳重,而作为重磅引援法兰基德容还未完全融入球队,尤其是作为哈白的接班人来看,其发挥差强人意。此外,拉基蒂奇和布斯克茨出场时间骤降,作为球队的主力中场逐渐给年轻一代让位,他们二人的表现并不能像以往那样在中场做好调度作用,在上轮联赛对阵西班牙人的比赛中,上半场辣鸡完全没有发挥出自己作用,更加没有做好防守后的组织和发起进攻,导致其只踢了上半场便早早换下。而且更加让球迷感到不满的是主帅82,在之前进行的国家德比中,这位巴萨主帅的战术完全被齐达内压制,球队赖以成名的传控踢得一塌煳涂。有球迷认为,82让巴萨失去传统风格,尤其是对于局面的掌控上,82的战术更多的依靠锋线球员的能力去解决比赛,没有作出更多转变帮助球队。如此一来,此番面对强敌马德里竞技,巴萨想要取胜晋级确实不易。

经历季初的低迷期后,马竞最近逐渐重回正轨,他们上轮联赛以2比1击败莱万特,球队本赛季首次喜获各项赛事四连胜,同时也凭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塞维利亚排名西甲第三位,如此表现结束联赛上半程,对于球员来说可喜可贺。此外,在迭戈科斯塔长期因伤缺阵的情况下,由莫拉塔和祖菲历克斯组成锋线组合备受质疑,尤其是后者还是新科金童奖得主,不过从最近各项赛事四连胜来看,锋无力状况似乎得到了缓解,他们已经连续4场各项赛事皆能攻入2球,其中这对锋线组合都能在此期间破门得分,看来他们二人的脚风颇顺。而且更加有利的是,虽然马竞的锋线实力不如对手,但是从其他位置来看,马竞似乎更胜一筹,尤其是后防线方面,皮克热衷助攻和时不时走神的朗格莱都可能成为马竞反击的突破点,而后卫出身的西蒙尼对于球队后防线改造非常成功,目前并列成为西甲防守最好的队伍,他们19轮联赛仅失12球,如果用铜墙铁壁来形容马竞的后防线毫不夸张,反观巴萨的失球数接近他们的一倍。从两队过往交锋往绩来看,虽然马竞处于下风,他们最近6次与巴萨的联赛交锋仅取得2平4负,球员在心理上多少会吃亏,但是杯赛不同于国内联赛,由于杯赛在中立场进行,偶然性强,决定因素多,甚至受到奖金等因素的影响更加大,而且出战杯赛的时候球场的气氛和环境也不同,对于打惯硬仗的马竞来说颇为有利。

数据显示,巴萨近4场平了3场,只有一场不失球,马竞4连胜,其中仅失2球;本赛季首次交手,巴萨客场1球小胜。本场开出巴萨中立场让半球高水,巴萨往绩占优然而近况不佳,初看让球略显无力,不看好巴萨常规时间取胜。

经大哥多方打听,深入研究,仔细斟酌,反复推敲,拉斯维加斯国际长途打了一千多刀勒,一杯老村长下肚,终于得到本场稳胆:

指数参考:马德里竞技受让半球

竞彩参考:005让球负

比分参考:1:1,0:1,1:2

(以上纯属瞎蒙,建议反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