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已经结束了,还在欧冠赛场的队伍则收假集合,已经为淘汰赛做准备了。巴萨将在主场迎战那不勒斯,首回合双方1-1战平。本场比赛对于巴萨来说非常重要,这是球队唯一一条争冠战线了,如果被那不勒斯淘汰,那么巴萨本赛季将一无所有。

梅西十分期盼拿下欧冠冠军,在失去了哈白组合的喂饼后,梅西已经连续两个赛季成为欧冠背景板,一次一次被逆转,一次一次欲哭无泪。然而,看看目前巴萨的队内状况,这支球队要想争夺欧冠,实在太难了,球队管理严重拖后腿,影响了球队的战斗力。

巴萨全队收假回归训练,球队却收获一个坏消息,已经转会尤文的阿图尔拒绝归队训练。目前巴萨要求阿图尔速度归队,也将面临罚款。而阿图尔告诉巴萨,自己不会归队,当初是想要留队的,却被巴萨无情抛弃。目前双方矛盾,已经水火不相容。

阿图尔只是巴萨内部管理混乱的冰山一角,另外一人也站出来搞事情了,他就是中场大将比达尔,他意思喝醉了酒后在INS上直播,比达尔醉酒直播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广为传播,这让巴萨球迷十分不满,这是典型的不职业行为。

一个阿图尔,一个比达尔,这让巴萨高层十分头大。事实上如果只是这样的刺头,那还好说,巴萨这些年的落寞原因事实很么?球员管理糟糕只是一面,最大的问题还是转会市场上的无能,球队投入不少,买下来的球员却没一个管用。

今冬被巴萨从莱加内斯砸下违约金1800万欧元买来,签下4年合同的丹麦前锋布莱斯维特面临被清洗命运,巴萨已经告诉球员,他不在球队下赛季计划里,来到巴萨后,布莱斯维特出场11次,打进1球,表现非常一般。如今来看,莱加内斯当家前锋被挖后降级了,而巴萨这1800万欧,纯粹打水漂了。

布莱斯维特只是巴萨转会失败的一个缩影,马尔科姆、图兰、登贝莱、库蒂尼奥、格列兹曼……太多太多的失败案例存在,巴萨的更新换代太失败了,靠着梅西一人撑到现在,本赛季是无缘联赛冠军,最坏结果可能一无所有。

最近传出国米要挖梅西的消息,无风不起浪,这已经不是梅西第一次表示想离开球队了,因为在目前这支巴萨,真的看不到夺欧冠的希望,球队管理太糟糕了,老的老,小的小,刺头一大堆。梅西想离开球队,也是情有可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