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支西班牙的传统豪门,巴塞罗那一直在各项赛事中表现得相当强势,但是在2017年夏天失去内马尔之后,球队连续多次的重量级引援都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在那内马尔离开球队之后,巴萨曾经签下了多名重量级新援,花费了球队非常大的资金,同时这些球员的工资也都是非常高的。

但是这些球员却并没有能够适应巴萨体系,如今这些球员则成为了巴萨的薪资负担,根据著名媒体《马卡报》近日消息,巴萨将在今夏清洗多达12名一线队成员以空出球队的薪金空间。

但是这些球员将会以远低于买进价格的价格出售,如此一来巴萨可真是赔大发了,因为他们几乎每个人都需要西甲豪门巴萨倒贴钱。据悉这12名球员在引进巴萨的时候花费了4.4亿欧元,现在想要收回两亿都很难。

从2017年夏天用超过1.2亿欧元的价格签下奥斯曼-登贝莱之后,巴萨在转会市场上昏招频出,三年来他们先后签下了登贝莱,库蒂尼奥和格里兹曼三名转会费超过1亿欧元的球员。

但是这三名球员的发挥却发挥得十分令人失望,本赛季登贝莱早早赛季报销,库蒂尼奥则是在拜仁慕尼黑没有打出水平,即将要被退货,而情况稍好的格里兹曼尽管本赛季各项赛事收获15个进球和4次助攻,但是他仍然没有发挥出预想的水平。

除了这三名花费非常大的球员,巴萨在最近数年来的其他引援也很少有成功的例子,大多数球员都无法适应巴萨体系,甚至有网友调侃巴萨已经成为了“球星黑洞”。

除了花费了天价转会费,巴萨球员的工资也是高得可怕。如今的巴萨拥有着整个欧洲最不健康的工资结构,仅仅周薪超过20万欧元的球员就有8人之多,其中登贝莱周薪高达23万欧元。

格里兹曼的周薪达到了68万欧元,梅西的周薪更是高达惊人的136万欧元,这还不算外租球员的工资,如果加上租借在外地库蒂尼奥等人,巴萨的工资支出更是一个天文数字。

巴萨拥有如此不健康的薪资结构,也难怪巴萨高层急于甩卖球员,以换取更大的薪资空间了。

不论如何,近年来巴萨的引援大部分都比较失败,在尝试签下多名重量级球员之后不仅没有让球队的竞技水平有所突破,愈来愈严重的工资包袱也让俱乐部的财政状况越来越差,如今整个足坛财政都不景气,巴萨选择甩卖球员其实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毕竟他们还寄希望能够引进劳塔罗马丁内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