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7日,权威杂志《442》排出了当今足坛十大前锋,C罗仅列第3,莱万毫无悬念排名第1,热刺1.2亿巨星凯恩排名第2。此外,梅西、姆巴佩等巨星不在评选之列。

该杂志指出,选取的榜单中仅考虑了以中锋/前锋为常规位置的球员,因此梅西、萨拉赫、姆巴佩、奥巴梅扬、内马尔等人没有在考虑的范围中。也就是说,《442》评选的基本是纯9号球员。

最终,C罗仅排在第3,前2位分别是莱万和凯恩。莱万是当今足坛最出色的9号,他帮助拜仁拿到5冠王,也是上赛季欧足联最佳球员,如果本年度有金球奖,基本可以确定,金球奖得主就是莱万了。当然,莱万不出意外会拿到本年度的世界足球先生。

身价高达1.2亿欧元的凯恩排名第2,英格兰前锋本赛季状态出色,截至目前,凯恩出场8次,打进8球,还有7个助攻,这是十分全面的数据。

C罗排在了第3位,不得不说,C罗也要服老了。过往,他是超级进球机器,如今,C罗的进球效率虽然也很出色,但对比巅峰期有所下滑。上赛季,C罗出场46次,打进37球,还有5个助攻。

排名4-10位的分别是卢卡库、阿圭罗、哈兰德、本泽马、希门尼斯、苏亚雷斯和瓦尔迪。

其中,苏亚雷斯仍在前十之列,但即便如此,巴萨还是无情清洗了这位世界级前锋。此外,哈兰德已经排在了第6,他只有20岁,未来,他有成为世界第一中锋的潜质。

至于C罗,他肯定已经不看重这些排名了,在尤文图斯,他只想帮助球队拿到意甲、欧冠冠军,至于本人,C罗不会放弃对意甲、欧冠金靴的争夺。本赛季,C罗在仅出场2次的情况下,已经打进3球,还有1个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