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德甲联赛宣布复赛的日期后,就引起了多方的关注,从官宣开始,就有不少人期待着这场比赛,甚至还有许多明星为这场比赛录制视频为球员们加油鼓气,这也感染了许多的球迷,球迷们一直在期待着这场比赛的正式开始,终于在五月十六号的晚上,德甲赛事正是开始,两方对战十分激烈。多特蒙德对战沙尔克,场面十分激烈,球迷们纷纷感慨,好像回到了去年的夏天,在赛场上为球员们呐喊助威一样的感觉,尽管现在不能到现场为自己喜欢的球员加油,但是看到他们在赛场上自由的发挥奔跑,感觉自己好像也被点燃了一样。

这场比赛最后的结果是多特蒙德战胜了沙尔克,但球迷们都在社交网络上表达结果不重要,这个过程才是最重要的,毕竟这场比赛点燃很多球迷们激动的心,带给他们的欢乐是无法量算的,所以球迷们都安慰沙尔克的球员们,不要太在意这个结果,并且不要灰心,球迷们觉得他们出现赛场上就是很大的一种勇气了。不得不说德甲的这场开头赛,确实是很精彩,不论是球员们球技,还是教练们的作战安排,都让球迷们直呼“过瘾”,称好久没有看到这样热血沸腾的比赛了。

随着德甲赛事的隆重官宣,其它的赛事也有点“蠢蠢欲动”了,而这其中就包括意甲联赛,在德甲官宣复赛后,意甲的球迷们就一直在网上呼吁意甲赶紧行动起来,紧跟德甲的步伐,也赶紧准备复赛,奈何意甲一直没有给出答复。虽然意大利之前的疫情非常严重,但在经过有效防控后,疫情已经得到了很好的缓解,许多球迷表示可以考虑复赛。

之前担任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的里皮,在接受公开采访时,就表达了对意甲联赛开赛强烈的渴望性,他表示足球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行业,别的国家都在进行复工复产了,他觉得足球也可以开始进行回归了,毕竟足球的关注度也很高,是一个全民性的运动赛事,所以里皮认为很有必要尽快开启意甲联赛,尤其是在德甲赛事恢复以后,意甲就更有点着急复赛了。除了里皮,还有曾经在意甲联赛踢球的雷默,他表示也非常期待意甲赛事的开启。

尽管许多人都在期盼着意甲赛事的开启,但是这些人的提议却遭到了部分人的反对,因为他们觉得安全是最重要的,这其中包括前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他表示他就不赞成意甲这么快的开启比赛,因为现在疫情还没有完全的控制下来,让谁上场都是有一定的安全风险的,并且意甲官方也一直没宣布比赛要开始的决议,这说明意甲官方也是不希望这么快就开始比赛的,肯定要等疫情完全稳定下来以后,才会考虑比赛的开始,所以意甲球迷们也不要那么着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