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目前意甲联赛还有7轮,排名第4的国米与排名第5的罗马差距14分,这种情况已经基本确定欧冠资格的产生。

而国米在刚刚的比赛中又被逼平,正好验证了无欲无求这个词语,冠军无望,欧冠无忧,孔蒂这一场已经开始演练新阵。

国米再次被逆转

而随之联赛的结束。国米除了要应付接下来的欧联杯淘汰赛,最重要的就是联赛的年度大戏——夏窗引援,而今年的意甲的转会窗口放在了9月份。

相比于去年的大规模引援,今年的幅度同样不小,首先是球队要面临大规模清洗,前段时间米体的消息,国米可能有9人潜在离队。

孔蒂准备大范围重建球队

而根据慢镜头的消息,由于近期球队的不佳表现,孔蒂准备做出一些决定来改变球队。

首当其冲便是卖人,该报道认为除了卢卡库以外,孔蒂认为只要收到合理的报价,球队就没有非卖品。因为孔蒂希望可以通过卖人的资金,来引进一些类似于米林科维奇、扎尼奥洛以及博格巴这样的更符合球队体系的球员。

米林科维奇一直是国米中意之人

要知道像国米队内的布罗佐维奇、什克里尼亚尔都是目前转会市场的香饽饽,之前不止一家球队向他们抛出了橄榄枝,不过都被国米一一拒绝。

什克里尼亚尔深受国米球迷喜爱

但由于本赛季孔蒂的战术改变,什克里尼亚尔是阵中最受影响的球员之一,毕竟三后卫与四后卫体系对于球员的要求差别明显。

本赛季什克里尼亚尔在孔蒂的三后卫阵型中表现不佳已经是很明显的事,而在上一轮比赛,什克里尼亚尔在边路与拉佐维奇的对抗中全面落于下风终于让孔蒂决定放弃这位球队忠魂。

孔蒂希望用此笔转会费来寻求一个令他满意的后卫,根据米体的消息,目前曼联以及曼城都有意食客。

不过这个时候还要考虑球员的个人意愿,像食客这样为了留队炒掉自己的经纪人,此种球员的失去始终是国米的损失,对于球迷而言也是无法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