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荷兰传奇球星罗本宣布了复出的消息,加盟的是荷甲的格罗宁根队,这样的消息似乎也“刺激”到了他的好友斯内德,现在有消息称斯内德已经无限接近复出。这是根据荷兰媒体“RTL News”援引“乌德勒支RTV”的报道称,斯内德目前已经开启了训练模式,他在荷兰第五级别球队DHSC跟训,目标是为了复出,然后加盟到荷甲的乌得勒支。

这一消息此前就有媒体报道过,不过大部分人都一笑而过,以为是退役的斯内德开的玩笑。不过现在随着媒体们纷纷报道罗本正式训练,所以不少人都斯内德很有可能复出。最开心的是乌得勒支球迷,目前网络上呼吁球队签下斯内德的呼声是非常高的,他们希望看到偶像为球队征战沙场。不过对于乌得勒支来说,他们需要评估下斯内德的身体和状态。

对于斯内德来说,薪水不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他希望可以重返球场,证明自己的油箱里还有油,尤其是为了自己的家乡球队乌得勒支而战。需要说的是下个赛季就是荷甲的乌得勒支成立50周年,所以很多人都希望家乡的传奇球星斯内德可以参与进来。

斯内德的成就无须赘述,他在去年夏天退役,职业生涯中效力阿贾克斯5年,拿遍了国内所有的冠军,去到皇马也斩获了西甲冠军。带领国米拿下了三冠王,是绝对的核心。在土超加拉塔萨雷斯内德带队夺得2次土超冠军、3次土耳其杯冠军和3次土耳其超级杯冠军。

国家队层面斯内德不到19岁的时候迎来国家队首秀,2008年欧洲杯欧洲杯助攻王,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亚军,个人斩获银球奖和铜靴奖,2014年巴西世界杯季军。是一名真正的冠军球员,如果可以在家乡球队复出的话,那对于球迷们来说也是非常好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