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卡利亚里vs尤文图斯

比赛时间:2020-7-30 03:45

最新体育直播: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料哥爱聊球 】关注后回复“直播”即可获取直播地址!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3点45分,意甲联赛将展开一场焦点大战,已经提前夺冠的尤文图斯将在客场挑战卡利亚里队。

卡利亚里近况:主队卡利亚里目前以10胜12平14负的战绩积42分排名联赛第14位。球队已经早早的完成了保级任务,目前处于无欲无求的状态,最近5场比赛他们未尝胜绩。仅仅取得了2平3负的战绩,状态十分糟糕。本场比赛面对已经提前夺冠的尤文图斯,他们仍然很难被看好。

尤文图斯近况:尤文图斯在意甲联赛的霸主地位仍然无人撼动。在上轮战胜桑普多利亚之后,尤文图斯已经提前锁定了联赛冠军。主帅萨里获得了执教生涯的首个联赛冠军。不过尤文图斯近期的状态不是很理想,在战胜桑普多利亚之前,他们5轮比赛仅仅拿到了5分。由于联赛已经提前夺冠,尤文图斯接下来的目标只剩下了欧冠。他们还有第2回合主场与里昂的比赛。所以不排除尤文图斯让C罗轮休的想法以保证他以最佳状态出战欧冠联赛。

从两支球队的实力上看,尤文图斯占据绝对优势,双方最近6次交手,尤文图斯取得了全胜,占据压倒性优势。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无关紧要,但是实力上的差距还是让人看好尤文图斯客场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