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第37轮,AC米兰将迎来一场关键战,只要获胜,球队或许就能提前完成赛季目标。本轮AC米兰的对手是保级成功,无欲无求的桑普多利亚。所以,球队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全取三分!反观AC米兰的对手桑普多利亚,球队在完成保级任务后,已经陷入了动力不足的状态,此前两轮比赛,球队都没能取胜。并且从本赛季对阵强队的战绩上看,桑普多利亚本场凶多吉少。

上轮比赛,AC米兰后防以残阵应对火力强大的亚特兰大,最终却收获了平局,让球队的士气再次上升了一个高度。在复赛后,AC米兰状态火热,在意甲赛场上未尝一败,让球队上下找回了以往的气势。如今,球队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胜利,胜利,胜利!在意甲仅剩最后两轮的情况下,AC米兰看起来能够完美收官,但对于球队来说,桑普多利亚将是球队最后一大障碍。由于那不勒斯紧紧咬住了积分,AC米兰要想获得欧战资格,就必须战胜桑普多利亚。

只要能够战胜桑普多利亚,球队或许就能提前完成最终目标。由于本轮那不勒斯将对阵国米,并且是率先开战,只要那不勒斯输球,AC米兰再赢下比赛,那么即使最后一轮红黑军团输球,也无伤大雅。值得注意的是,客场面对桑普多利亚,AC米兰总是没有一个太好的结果。在近2次客场对阵中,AC米兰未尝胜绩。在这样的情况下,球队就必须做好一切准备,避免将悬念留到最后一轮才能决出。

不过在伊布回归后,AC米兰应该没有那么多的顾虑。因为在以往的比赛中,伊布可谓是桑普多利亚的克星,此前伊布在意甲联赛中曾经8次对战桑普多利亚,打入5个进球,还助攻2次,表现十分亮眼。不仅如此,伊布还有一大帮手,那就是状态火热的恰尔汉奥卢!复赛后,恰尔汉奥卢打进5粒进球,并送出7次助攻,仅次于C罗。况且AC米兰如今已经不是从前的AC米兰了,面对胜负欲不强,实力较弱的桑普多利亚,球队必将全力以赴。桑普多利亚虽然无欲无求,但也不会任由红黑军团宰割,会尽量给AC米兰制造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