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头条:尤文与米利克达成协议

在连续第九次夺得意甲冠军后,尤文图斯与几名前锋联系在一起。目前,那不勒斯前锋阿卡迪乌斯·米利克是他们最接近引进一个球员。

26岁的米利克在本赛季为那不勒斯出战的所有比赛中,打入14球,尤文已经和米利克达成个人协议,不过还没有和那不勒斯谈判。此前,那不勒斯也对尤文球员费德里科·贝尔纳代斯基表达了兴趣。

-消息来源: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Gianluca Di Marzio)-

转会流言板:

-西媒《每日体育报》:阿图尔已经确定会在赛季结束后加盟尤文图斯,但这位巴西国脚已经无意为巴塞罗那出战了。8月底他就将正式前往尤文,而巴萨本赛季的欧冠还没有踢完。

-英媒《Goal》、德媒《SPOX》:曼城似乎离签下瓦伦西亚前锋费兰·托雷斯越来越近了。托雷斯已经同意与曼城签下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但是俱乐部还没有就转会费达成一致。

-英媒《天空体育》:本赛季末后,威廉与切尔西的合同就会到期。本来威廉已经接近离队,但现在这位巴西边锋可能会续约,因为两方的谈判有所突破。

-意媒《足球市场》:克里斯·斯莫林的未来仍不明朗。曼联希望罗马支付2000万欧元(1830万英镑)的转会费,但罗马认为这个价格太贵。与此同时,托特纳姆热刺也对斯莫林感兴趣。

-法媒《法国足球新闻》:阿森纳仍在试图签下马德里竞技的中场球员托马斯·帕蒂。枪手曾试图将马泰奥·贡多齐纳入交易中,但遭到拒绝。

-奥媒《奥地利天空体育》:拜仁慕尼黑对诺维奇右后卫马克斯·阿伦斯很感兴趣。

-英媒《镜报》:威尔弗里德·扎哈看起来很可能再次成为转会市场的焦点。水晶宫准备听取其他俱乐部对扎哈的报价,埃弗顿对此很感兴趣。

-望早日战胜新冠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