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03:45,2019/20赛季意甲第37轮,国际米兰主场对阵那不勒斯,由于国际米兰和那不勒斯分别已经获得了欧冠席位和欧联杯席位 ,所以他们的比赛动力更多是想把自己联赛的排名提得更靠前一点,但是由于接下来的一个月有欧冠和欧联杯的比赛,特别是那不勒斯要面对巴萨罗那,所以为了球员安全和演练打法,顾估计客场作战的那不勒斯会有所保留,当然国际米兰更愿意以一场胜利结束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

孔蒂

孔蒂对卢卡库说,尽管国米前锋在意甲的第一个赛季状态不错,但他必须提高自己。卢卡库自去年从曼联签约以来,已经在联赛中攻入23球,其中包括他过去5场比赛中的4球。这位比利时国脚在国米3:0战胜热那亚的比赛中两次进球,这引起了孔蒂的赞扬,他对补时阶段的第二次精彩进球感到惊讶。

卢卡库

但是蓝黑军团主教练也暗示卢卡库可以提高水平,并在周二与那不勒斯的比赛前将这一信息传达给国内。“他是一个有进步空间的球员,”他在国际米兰电视台说,“在某些情况下,他可以而且必须要提高。“就像我在热那亚的比赛后说,我们谈论的是一个非典型的足球运动员,尽管他有身高和力量,但他速度也很快,他有能力像93分钟对阵热那亚时那样进球。这是对他和他对进步的渴望的支持。重要的是,我们每个人都渴望提高标准,努力成长。”

卢卡库

国米准备本赛季第四次与那不勒斯交手,他们已经在杯赛半决赛中面对了那不勒斯。孔蒂意识到他的球队在总比分2:1惨败后对方对比赛的掌控能力,但他相信他们在第二回合的表现-1-1平局-是他们本赛季最好的表现之一。

加图索

当被问及他如何享受联赛客场3:1大胜那不勒斯时,教练说:“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场很好的比赛,但在某些方面我认为,在这三场比赛中,也许最美的是意大利杯的第二回合,在那里我们应该得到更多。

那不勒斯队

“但是我们谈论的是一支强大的球队,能够击败那些在最近几年赢得联赛冠军的球队。他们有一支非常优秀的队伍,他们在赢的奖杯的过程中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