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联赛第22轮一场焦点大战中,托特纳姆热刺主场0比1不敌领头羊红军利物浦,穆里尼奥的球队眼看着对手创造不败纪录的同时,积分榜上北伦敦劲旅已经下滑到第8的位置。球队队长锋线大将哈里凯恩长期伤停的情况下,热刺下半赛季的前景备受关注,好消息是转会市场上,穆里尼奥终于要出手了,英超豪门有望在两位顶级射手之间做出选择,哈里凯恩这回可以安心养伤了!

上半赛季穆里尼奥接任热刺主帅之后,球队曾一度展现出了不一样的精神面貌,客观上目前这支球队是由前任主帅波切蒂诺一手打造。葡萄牙名帅之所以明知今冬转会市场上球队无法重金引援,依然选择接手热刺的主要原因在于阵中哈里凯恩、孙兴民、阿里等明星球员近年来出色的表现。然而随着当家射手凯恩在同南安普顿的英超联赛受伤之后,穆里尼奥的球队深陷进攻乏力的危机!

客观上说,凯恩对目前这支热刺的重要至关重要,球员不仅拥有出色的射术,良好的身体条件还可以充当进攻线上的支点。穆里尼奥上任之后十分信任这位近年来保持超高进球效率的当家射手,然而球员的伤势要到4月份才可能痊愈,一时间热刺锋线危机让葡萄牙名帅无可奈何。韩国边锋孙兴民在输给利物浦的比赛结束之后,更是坦言自己并非9号位球员,今冬转会市场上,看来热刺要在中锋位置上引进球员了!

西班牙媒体《DonBalon》日期爆料,效力于红黑军团AC米兰的波兰射手皮亚特克,已经进入到英超豪门的考察视野,球员本人本赛季的发挥并不算理想,但一定程度上同AC米兰经历换帅之后的战术思路有关。要知道皮亚特克是上赛季意甲赛场上最出色的射手,球员本人的能力毋庸置疑,如今随着瑞典中锋伊布的回归,波兰人已经并非球队非卖品,热刺方面只要花费3500万欧元左右,就能得到这位顶级射手!

留给穆里尼奥选择的机会并非仅有皮亚特克一人,该媒体同时指出,去年夏天刚刚6000万欧元加盟皇马的塞尔维亚名将约维奇,同样是热刺引援的目标。在刚刚西班牙超级杯半决赛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中,马里亚诺获得出场机会,而约维奇却依旧被齐达内摁在板凳席,一时间引起了西班牙媒体的强烈关注。尽管这位年仅22岁的顶级射手今冬转会的可能不大,但对热刺来说,如果能够成功租借约维奇,球队将重新在进攻线上拥有支点!

很显然哈里凯恩的受伤对热刺打击非常大,球队下半赛季还要争夺英超前4和欧冠奖杯,对穆里尼奥来说,如果以目前这套阵容征战下半赛季,球队很难能取得理想的成绩。不过随着皮亚特克和约维奇两位潜在射手的加盟,或许葡萄牙名帅不需要再怀念哈里凯恩了,而下半赛季热刺的进攻线,真的会迎来凯恩的完美替代者吗,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