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19日,活塞官方推特宣布与雷吉-杰克逊达成买断合同,并对其表示感谢祝他一切顺利。随后据美国沃神爆料,雷吉在成为自由球员后将加盟快船,据悉湖人也曾有意雷吉-杰克逊,可惜雷吉表示更愿意和自己的朋友保罗-乔治一起打球。

活塞官方推特感谢雷吉-杰克逊

截止日前,包括拥有首发实力的雷吉-杰克逊,优质前锋小莫里斯和此前与湖人眉来眼去的乔治在内的三人,全部被快船招揽,完善阵容,冲击冠军。反观湖人从赛季初到现在,交易市场毫无收获,而目前湖人的阵容尚存两个明显不足:第一,锋线问题,这也是湖人阵容最大最急迫的问题,得到一个可以在詹姆斯轮换期间顶上去的锋线,非常重要,这很有可能直接影响湖人的晋级之路。

沃神爆料:雷吉将加盟快船且提到“beat out the Lakers”

第二,湖人的第二阵容缺乏一个既有不错自主进攻能力,还可以组织控场以及有防守的后卫,这样在轮换阵容期间,就能顶住对方的攻势(隆多优缺点明显,在季后赛中太容易被针对,尤其是和替补球员搭档上场时,缺点将被无限放大,季后赛打的就是对方的短板)。

焕发第二春的MVP罗斯

目前来看,在买断市场和自由球员市场,湖人能得到的补强有以下几个:锋线大莫里斯、哈克莱斯、JR;后卫罗斯,科里森。此前科里森曾和湖人老板珍妮一起到湖人主场观战,意图不言而喻;同时,活塞在送走庄神,买断雷吉,格里芬再度受伤之后,可以说是正式开始重建,而其阵容中的罗斯和大莫里斯将成为各队哄抢的香饽饽,而科里森则可以在第二阵容提供稳定的得分、三分和防守。

优质锋线-大莫里斯

如果能签下这三位球员,对于湖人来说将是极大的补强,尤其是锋线;如果没有,那么湖人须考虑备选的锋线哈克莱斯和JR,因为在对抗十分激烈的季后赛中,必须要有锋线站出来为詹姆斯争取10分钟左右的宝贵休息时间,毕竟季后赛的强度和场次决定了已经35岁的詹皇需要帮手。

35岁的詹姆斯在季后赛中需要更多的帮手

希望湖人在接下来的买断市场和自由球员市场能有所收获,毕竟对手还在变强。期待看到季后赛的强强对决,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