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湖人的战绩高居西部第一,是总冠军的大热门球队,最为重要的是湖人的队内氛围非常不错,霍华德,詹姆斯为代表的“快乐篮球”总能带给湖人球员众多的欢乐。近日霍华德在参加一档洛杉矶本地的播客节目时,谈论到队友的私下生活,在聊到詹姆斯的时候,霍华德表示詹姆斯的豪宅现在他自己买不起,而且詹姆斯是所有球员中最懂得享受生活的,而他自己现在只是为了生活。

在节目中,霍华德谈论到队友的一些生活,他表示:”我们球队的氛围非常好,大家经常会聚会。我们有一个讨论群组,经常会在群里互相调侃。勒布朗是我们所有人里边最善于带话题的人,他非常懂得享受生活。或许你们只知道他的Taco Tuesday,除了这些勒布朗他有和睦的家庭,众多的朋友,他的豪宅非常的大,现在的我买不起他那样的豪宅。他在家中有酒窖,品尝美酒,他还有私人影院。总之他是我们之中最懂得享受生活的人。“主持人询问霍华德他自己呢,霍华德表示:”哦,不,我现在是为了篮球,为了生活而生活。“

之后主持人询问关于湖人的氛围对于夺冠是否有影响,霍华德表示:“影响?肯定是有利影响。我们大家无话不谈,无论是场内还是场外,这有助于我们更好的沟通交流,了解彼此。不是每一支夺冠队伍都是铁血纪律的,我觉得我们这样的氛围更加有利争冠的。”

霍华德本赛季终于找到了他想要的“快乐篮球”,看来当初他第一次加盟湖人的失利,只是因为选择了科比,没有找到“快乐篮球”,毕竟与科比相比,詹姆斯是那种更容易相处,更具有逗比属性的球员。不过正如主持人询问的,你们觉得这样的球队这样的氛围,对球队争冠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