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4年的NBA总决赛中,以蓋瑞·裴頓,科比·布莱恩特,卡尔·马龙和沙奎尔·奥尼尔为标题的洛杉矶湖人队输给了底特律活塞队,他们在本·华莱士的名单上只有一名全明星球员。

对于湖人来说,五年来第四次夺冠总是很困难,但是看来球队的管理层给球员们带来了比进入总决赛系列更加困难的事情。

在与克里斯·布鲁萨德和罗伯·帕克一起出现在福克斯体育的奇异夫妻上时,奥尼尔说,当时由杰里·巴斯和米奇·库普查克领导的来自前台的人告诉他,车队看上去会很漂亮如果他们没有击败活塞,第二年将有所不同:

将该消息传达给奥尼尔的人都是正确的,因为几个月后,湖人解雇了菲尔·杰克逊,并交易了奥尼尔,佩顿和里克·福克斯。很明显,前台不再相信他们的核心了,如果他们这样做了,他们也不相信他们的才华值得在布莱恩特和奥尼尔的戏剧中再坚持一个赛季。

在布莱恩特和奥尼尔之间来回回荡的责任很多,但是这可能是事后看来,这是前厅不必要的激励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