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全球的最为顶尖的篮球职业联赛,NBA每个时代的都会涌现一劈实力强劲的球星,而近十年库里无疑是联盟最为火热的球星之一了,库里在近五年中拿到了一次得分王、两次MVP、三次总冠军,作为联盟的顶级巨星,库里不仅实力出色,而且也热衷于慈善事业。如今美国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在NBA进入停摆期间,库里在家中也没有落下训练,而且据悉库里已经援助了超百万份午餐了。

近日,库里接受了一档节目的连线采访,而在采访中库里也谈到了他跟他妻子一起筹建的食物资助的慈善活动。他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一份贡献,来帮助一些需要的人们。面对目前的特殊情况,他也增加了资金和人力的投入,尽可能的向湾区附近的孩子和家庭提供食品上的帮助,而如今库里也捐助了超百万份的午餐,这样的优质偶像怎能让人不爱的。

虽然库里是一位人品和实力兼具的球星,但多少还是会有一些黑粉,或者瞧不上他的人,近日詹姆斯的前商业经理马弗里克·卡特的言论就惹了不小的争议。而这件事是卡特在和格林的直播连线中发生的,在直播中马特大肆抨击库里的防守。

卡特表示全世界都知道斯蒂芬-库里不会防守,就算他已经18年没有打一场像样的比赛了,但是库里依然防不住他,随后卡特也表示了库里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射手。

但是卡特抨击库里防守的言论还是引发了不小的争议,其实看过库里比赛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库里的防守并不糟糕,在后卫中库里的防守绝对是中上的,虽然有很多球队都会选择换防单打库里,但这并不代表库里的防守差,因为在勇士的五小阵容中,其他四人都是防守悍将,只有库里的防守相对弱。

而作为库里的队友格林在看完乔丹的纪录片后,也是表示库里牺牲了很多,因为他认为公牛和勇士的强大都是建立在皮蓬和库里的廉价合同上,我们都知道库里当时和勇士签订的第一份大合同是4年4400万,而库里在这期间带领了球队拿到了总冠军,也拿到了两次MVP,所以没有库里的牺牲,勇士很难在五年内拿到三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