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美国肺炎疫情的不断加剧,加州市长也一度宣布今年州内不允许有大量集会活动,但是包括NBA高层以及各队老板在内的联盟人士,现在还是有一多半的人乐观认为,在7月左右就可以恢复比赛,这样整个NBA联盟的损失也不会很大。

而除了管理层之外,很多联盟的球员和球星对于未来能够很快复赛也持有很大的期待。所以过去一段时间,尽管不能去训练馆,但像詹姆斯和伦纳德在内的巨星都还是在家坚持训练。从而保证一旦恢复比赛,自己的身体状态依旧能非常的好,随时打出高质量的表现。

打开UC浏览器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有不放松自己坚持训练的人,自然也就有在停赛期间放飞自我的人,例如湖人新星库兹马。

据美国体育八卦媒体tmz报道,库兹马最近勾搭上了一位网红嫩模,各大平台上的粉丝数量高达3000万。和库兹马的绯闻,更是让她又涨粉了一波。

根据爆料记者文章中的信息,库兹马和这位女网红一共相处了整整两天时间,期间两人还同时出没一家夜店。可以看出,这2天库兹马和她在夜店彻夜狂欢,完全没有注意保护自己,不担心自己被病毒感染。

众所周知,库兹马本赛季的发挥并不是很好,充当第六人位置的他场均只有12.5分4.6篮板1.6助攻,得分和进攻效率都来到了生涯新低。

也正是因为这样不符合球迷预期的表现,交易截止日前后库兹马也多次成为交易流言的主角。不过到最后,虽然有用库兹马交易得到小莫里斯的机会,但最后湖人还是放弃了送走他。

而在此之前,去年夏天那笔涉及戴维斯的大交易中,库兹马也是“湖人三少”中唯一被保留在队中的人。并且事后,还有记者爆料鹈鹕管理层其实很想要库兹马,只是湖人方面很看好他充当球队第三得分点。

如今来看,库兹马似乎并没有发挥出湖人尽力留下他的作用,相反还陷入了和这位女网红的交往中。对此不少湖人球迷都表示,或许湖人三番两次保留下这位年轻人可能真的是亏了,不然他们的阵容一定会有更好的升级。

希望接下来库兹马真的能克制自己,专注于训练,否则突然开赛后,真不知道他的状态会有多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