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后赛是强者的舞台,能够进入季后赛的球队都是当年的强队,而能够年年进入季后赛且不缺席的球员更是强者中的强者,纵观NBA联盟70多年的历史,能够做到生涯所有赛季都不缺席的只有9个人,尽管强如乔丹、科比、詹姆斯、奥尼尔,邓肯都没能做到季后赛不缺席。

1 约翰逊,生涯所有赛季都打进了季后赛,多次帮助湖人夺冠,拥有大前锋的身高,却把控卫的手活玩到出神入化,一手漂亮的影子传球成为联盟绝技。

2 卡尔马龙,爵士队传奇大前锋,人送绰号NBA的邮差,几乎从来不缺阵,像铁人一样风雨无阻,年节无休,生涯也从未缺席过季后赛。

3 哈登,历史唯二的最佳第六人+MVP得主,哈登非常励志,从替补奋斗成MVP级别的巨星,无论是雷霆时期还是火箭时期,哈登所有赛季都打进了季后赛。

4 伦纳德,凭借强悍的防守,以及冷静稳定的气质,很快在马刺队脱颖而出,最近几年成为联盟崛起的巨星,自从进入联盟后年年打进季后赛。

5 格林,追梦是勇士的防守悍将,是勇士一手培养起来的全明星球员,死亡五小的时候就是重要的夺冠拼图,跟随勇士队追梦年年进入季后赛,并且还夺下了三冠。

6 吉诺比利,被誉为潘帕斯雄鹰,马刺队著名妖刀,作为最佳第六人帮助马刺夺下4座总冠军,生涯全部打进季后赛。

7 斯托克顿,爵士队传奇名宿,当时联盟著名的助攻王,生涯从未缺席季后赛,可惜终生无冠。

8 比尔拉塞尔,凯尔特人传奇巨星,上古时代的王者,生涯11次夺冠,年年打入季后赛。

9 霍里,被称为当时联盟的福将,加盟多支球队都能打入季后赛,而霍里的生涯从未缺席过季后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