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996年科比布莱恩特参加了NBA选秀大会,以第一轮十三顺位被夏洛克黄蜂队选中,在黄蜂队里没打一把比赛就被交易到了湖人,司职得分后卫。

这还是刚刚进入NBA一个青涩的少年。

2.第一次进入全明星,与乔丹这些超巨同场竞技。

3.与队友沙奎奥尼尔组成OK组合,一起在NBA球场上完成了三连冠。

4.乔丹的最后一次全明星,与乔丹讨论技巧。

5.在8号时期,隔扣了姚明。

6.与加索尔一起拿了总冠军后与教练“禅师”菲尔 杰克逊,一起分享夺冠的喜悦。

7.2010年,即将年满32岁的科比,坐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的客队的更衣室里,准备着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用他最喜欢的“独处”来准备比赛。

8.2010年科比与教练克雷格霍奇斯进行一对一训练。当时湖人队训练已经结束了一个半小时,科比此前因为伤病也连续休战了五场,当时他在努力加快自己回归球场的进度。

9.这是在2010年,摄影师伯恩斯特恩为了拍摄科比的影子时,关掉了斯台普斯中心大屏幕下八个频频闪光灯中的七个,得到了这张照片。伯恩斯特恩说“当所有的一切像这张照片一样融合,结果是非常可喜的”

10.在2012年,伯恩斯特恩介绍说,科比在赛前的屏气凝神,可以让他快速的摆脱心里上的烦乱。

11.在2013年的时候,湖人对战勇士的时候科比的一次突破,摔倒在地跟腱断裂,然后坚持罚球,带领湖人走进了季后赛,这也是科比用跟腱换来的季后赛。

12.科比的最后一场比赛,湖人对战爵士,砍下了60分4篮板4助攻。英雄落幕了。

制作不易,别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