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残阵输鹈鹕,戈登复出20分奇兵16+10,输球却有意外之喜

火箭队在上一场对阵篮网有惊无险,当时的比赛中火箭队一度领先了20分,但是一度被破近。好在是哈登稳住了局面,但是火箭队迎来了糟糕的消息哈登受伤。在对阵鹈鹕队的比赛中哈登、威斯布鲁克和卡佩拉三大巨头缺阵。火箭排出了里弗斯、戈登、豪斯、塔克和哈腾的首发,很显然这套首发差不少,好消息就是戈登的复出,三名球员休息一下也是好事。

火箭队一上来可以说全民皆兵,火箭队的生力军们敢投敢抢。戈登复出之后一记三分拉开了序幕,但是鹈鹕同样打的非常不错。不过火箭队的替补上来之后下起了三分雨,克莱蒙斯连续两记三分,麦克勒莫和克拉克也分别投进三分。双方打的你来我往,不过因为火箭队身高的问题所以在防守对方内向线海斯的时候出现了一些问题。

第一节比赛火箭队打的热闹但是仅仅是以37:36领先一分,没有了哈登和威少的单打火箭队不断的在外线尝试三分。第二节比赛火箭队的手感稍微有一些下降,戈登则是尝试了几次单打效果不错。火箭队本场比赛的传导球非常的流畅,球员们也非常的敢投。不过火箭队的防守成为了一个很大的问题,火箭投的准鹈鹕也是毫不示弱。没过多久火箭就被反超。

半后场比赛结束火箭64:64和鹈鹕打平,上半场比赛火箭队表现最好的就是伤愈复出的戈登,在威斯布鲁克和哈登缺阵的情况下戈登就是核心,上半场比赛戈登拿到了12分,替补上的麦克勒莫拿到了10分,豪斯12分,小里弗斯8分在半场比赛火箭队全民皆兵。鹈鹕队的鲍尔半场比赛投进5记三分拿到了17分,两支球队都是没有明确的核心谁有机会谁投。

第三节比赛开始戈登迎着英格拉姆率先投进三分,两支球队的手感都下来了。火箭队单节23:20领先了三分,第三节比赛一上来火箭队就崩盘了被鹈鹕队打了一个16:3。鹈鹕队的三分越投越准,哈特和霍勒迪的三分球直接让分差进一步扩大。没有哈登的单打火箭队陷入了困境当中,火箭队没有得分的方式只能是依靠着外线强投三分,但是效果不是很好。

此时的火箭队势头已经完全被压制住了,最终火箭队还是以112:127输球。伤愈复出的戈登拿到了20分状态不错,不过本场比赛虽然火箭输球了但还是有意外之喜火箭队的多名球员都表现的很不错,两名奇兵哈腾拿下了19分9篮板,克莱蒙斯得到了16分10助攻。火箭队本场比赛缺少了三名主力输球也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