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奥-布朗(Antonio Brown)声称此前新奥尔良圣徒之所以邀请他参加试训是为了“博取关注”。

圣徒在上周五邀请布朗进行试训,这是他自从9月20日被新英格兰爱国者裁掉以来首次与NFL球队见面。

目前尚不清楚布朗能否再次获得出场资格。他由于场外问题正在接受联盟调查。

“我真的很平静,我只是不喜欢世界对我缺乏尊重,”布朗在Instagram的视频中表示。“每个人都有截止日期,但是我猜NFL对我没有。所以我感谢肖恩-佩顿(Sean Payton)和他们的人支持我,邀请我试训。但是我觉得这是他们为了博取关注。肖恩-佩顿知道被遗忘的感觉。”

“但是这就是事实。...我不会找借口。我只想继续努力成就不同,因为我知道我就是不同。”

布朗本赛季一直在社交媒体上抨击NFL以及多支球队和球员。最近他把矛头对向了前队友朱朱-史密斯舒斯特(JuJu Smith-Schuster)和奥克兰突袭者四分卫德雷克-卡尔(Derek Carr)。

圣徒队内人士表示布朗的试训是为了在需要补充外接手时能够提供做好准备的人选而做的“尽职调查”。布朗是为圣徒试训的6名外接手之一,最终球队签下前巴尔的摩乌鸦外接手蒂姆-怀特(Tim White)进入陪练组。

“我们在做功课,”佩顿在试训后表示。“显然由于布朗的生涯所以对他有多一些关注。但是现在,这多少只是为了有机会能够了解他们并且看看他们处于怎样的状态。”

布朗在前往圣徒试训时还带着一批朋友,其中包括有人用摄像机纪录他的试训过程。他一整天都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自己拜访圣徒的视频。尚不清楚这是否影响到圣徒是否决定签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