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BA有着这样一群人,他们高中毕业就加入了NBA。而他们在高中时都有着过人的天赋以及优异的战绩。到了NBA之后,他们的天赋依然在展现,有些球员也许要经过磨练才能变得优秀,但有些球员,他们的传说从选秀结束的那一天就开始了。这里笔者就带大家带来NBA历史上在19岁前就已经场均得分超过20的那些天才少年。

NO.5凯文·杜兰特(20.3分)

当时被以榜眼签选中的杜兰特年仅18岁,但糟糕的超音速急需他的带领,在他的新秀赛季,虽然球队成绩并不理想,但杜兰特的个人成绩已足够优秀。作为一个一年级的新秀,杜兰特场均拿到了20.3分,而新秀时期他已远远甩开了其他新秀。从他踏进联盟的那天开始,他就朝着历史最佳得分手出发了。

NO.4卢卡·东契奇(20.9分)

来自欧洲的天才少年东契奇,其实他在欧洲时就已经打出了名堂,并且还拿到过MVP奖杯。来到NBA的他并没有泯然众人,而是将他与众不同的天赋也带了过来。看东契奇打球,或许觉得他没有劲爆的爆发力和速度,但他的手感之柔和,节奏之协调,他的进攻就如同一幅和谐的画卷。不知怎么的,他就是能够得分,能够组织串联队友。

NO.3勒布朗·詹姆斯(20.9分)

詹姆斯的新秀赛季从第一场比赛开始就已经注定了他的不平凡。而在之后的短短半个赛季里,詹姆斯就已经迅速成长为了克利夫兰骑士的领袖,虽然一开始他并没有成功带领骑士打进季后赛,但他打破的无数纪录就已经像大家宣告着,NBA新的统治者,要来了。以及骑士1.0时期,他就率队打进总决赛,只是0-4不敌邓肯所领衔的马刺。

NO.2卡梅隆·安东尼(21分)

刚进入联盟的甜瓜还是那个背身、面框、突破、中投在前场无所不能的“进攻万花筒”在进攻端的影响力甚至要超过当时的一年级詹姆斯,在新秀赛季就拿下过单场40分的高分。当时正值青春年少的他将进攻技术与出色的身体素质完美结合。只要他拿到球,就会向你展示什么才是教科书般的进攻。

NO.1锡安·威廉森(21.6分)

虽然锡安的新秀赛季因疫情被分割成了两半,但他留给我们的印象已经足够深刻!在他复出前,鹈鹕还不是在季后赛行列,但在他复出后鹈鹕胜多输少,逐渐来到了季后赛大门前,而如今他们和开拓者、国王同一起跑线,虎视眈眈地看着西部第八的灰熊。

其高大强壮的身体、基本上没有明显缺陷的背身技巧、篮下柔和的手感和他最突出的夸张的弹跳。这种爆发力和出色的球场表现已经足够让人们对他的未来充满期待,而停赛期他减重十多磅也轻盈了许多。(文/阿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