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1日,NBA常规赛照常进行,截止本次发稿前,联盟10场比赛已经全部打完,其中涉及到西部的共有7场比赛,具体战况分别为:鹈鹕123-111尼克斯,马刺121-134灰熊,太阳98-94魔术,爵士109-92黄蜂,湖人129-114独行侠,国王106-127雄鹿,勇士100-109快船。西部目前是太乱了,除了湖人高居西部第一外,2-8的排名仍然十分混乱,特别是西部第八 ,目前有7支球队在争夺第八的位置,可以说是烫手山芋啊!

湖人客场挑战独行侠,浓眉戴维斯伤缺,面对苦战独行侠,湖人并没有慌乱,库兹马成为詹姆斯的好帮手,半场狂轰21分帮助湖人取得21分的领先,东契奇心态都被打崩了,第二节两罚不中后怒撕球衣,最后一节湖人多点开花彻底杀死比赛,最终湖人客场轻取独行侠,收获7连胜,以31胜7负的战绩高居西部第一!西部前八剩余七支队伍竞争就激烈了,掘金、快船、爵士、火箭这四支队伍的胜场差只有1个胜场,稍有不慎就会再次被反超。

第三的快船主场迎战勇士,乔治也是因伤缺阵,勇士整场压制着快船的进攻,关键时刻伦纳德带队打出一波14-2小高潮完成大反超,最终联手路威彻底杀死比赛,27胜12负,快船也是打平了掘金,目前排名西部第三,在胜率上稍稍落后掘金。

爵士成为独行侠之后西部最大的黑马,今日对阵黄蜂的比赛,爵士也是没有给对手一点喘气的机会,一鼓作气拿下了胜利,豪取8连胜。爵士能有如此大的改变是球队近期的一笔大交易,球队从骑士得到克拉克森之后,替补实力大大增强,目前还没有输过球。26胜12负,爵士已经赶超火箭升至西部第四,真是了不得啊,在快船与勇士比赛还没结束时,爵士一度升至西部第三,目前距离第二的掘金也仅有0.5个胜场,真是太恐怖了,西部真是乱啊!

火箭昨日与雷霆比赛之前还是排名西部第三的,但是没想到客场惨败雷霆,哈登被保罗打懵了,连续背靠背的比赛让他露馅了,目前也是被黑马爵士赶超,25胜12负,火箭跌至西部第五,距离第二梯队的掘金还有1个胜场的差距,接下来打森林狼、灰熊和开拓者,火箭若是再不做出调整,很有可能会被对手反超。

第八目前是成为了烫手山芋,灰熊今日面对马刺,打出了漂亮的一战,134-121锤爆双德,莫兰特、小杰克逊、布鲁克斯和瓦兰丘纳斯是一起爆发啊,给老爷子打得是哑口无言。以4连胜的战绩超越马刺升至西部第八,这支年轻的队伍实力也是不可小觑,就连夺冠热门快船也被他们暴打过。此役过后,灰熊以17胜22负暂列西部第八,马刺与灰熊没有胜场差,只是在胜率上稍稍落后。

马刺的表现真的很谜,能连续击败东部劲旅雄鹿和凯尔特人,却被年轻的灰熊暴打,接下来打猛龙和热火又是两场硬仗,如果波波老爷子不做出调整,很快被身后的开拓者和森林狼反超。西部目前除了勇士没有希望打进季后赛外,剩余14支球队都有机会,除去目前前八的球队,马刺、开拓者、森林狼、太阳、国王和鹈鹕,他们的差距都非常小,第十四的鹈鹕距离第八的灰熊也只有3个胜场差。在狂野的西部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