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1月12日讯 据76人记者Keith Pompey报道,多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76人有意通过交易或者自由球员签约来得到活塞后卫兰斯顿-加洛韦、卢克-肯纳德以及自由球员杰夫-格林。

一位消息人士确认格林曾在几个星期前在迈阿密参加了76人的试训,当时76人前往那里挑战热火。

76人目前期待在交易截止日(当地时间2月6日)前或者之后的买断市场寻求增加球队的投射能力。

联盟消息人士相信,任何76人的交易都几乎确定会送走二年级新秀扎伊尔-史密斯。

据此前的报道,76人已经对多名侧翼球员表达了兴趣,包括森林狼的罗伯特-科温顿、掘金的马利克-比斯利、勇士的格伦-罗宾逊三世、奇才的戴维斯-贝尔坦斯、鹈鹕的伊托万-摩尔和灰熊的安德烈-伊格达拉。

格林去年12月份被爵士裁掉,后来成为了自由球员。

本赛季至今,加洛韦场均得到10.6分2.1个篮板1.4次助攻;肯纳德场均得到15.8分3.5个篮板4.1次助攻;格林场均得到7.8分2.8个篮板。

(编辑: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