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今年5月份,步行者为他开出了一份4年8000万的合同,不为所动,要知道队内的布罗戈登都有4年8500万,这不是欺负人吗?目前球队继续加价到4年1.3亿,依旧坚挺。

奥迪

2017年夏天,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和雷霆队达成交易,步行者送出保罗·乔治,得到维克多·奥拉迪波+小萨,直接为他开出一份4年8400万的合同,这份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

本赛季季后赛,遭到热火横扫,奥拉迪波场均17.8分3.3篮板,很显然在步行者管理层看来,他的能力并不值得这么多票子,他最多只能算是个二当家。

当初小托马斯与凯尔特人的故事,相信大家都知道。

小托马斯

在16-17赛季他是凯尔特人的当家球星,尽管身高175,但是那个赛季他场均得到28.9分,末节之王前三有他,MVP的评选中也是处于第三位的位置,和凯尔特人谈续约时他坚持要1.5亿的顶薪,而且还公开表示:凯尔特人应该用卡车拉一车钞票来续约。安吉啥场面没见过,用他换来了欧文,后来就没有后来了。

1.3亿啊,多少球员打一辈子都拿不了这么多票子。湖人来捡漏吧

浓眉哥

我觉得奥迪可以继续和步行者刚下去,然后步行者直接放弃续约,看他怎么办?因为他有伤病隐患,而且三分球能力并不出色,这就是压价的理由,然后碍于面子,直接离队。

其余球队就可以适当签下了,今年夏天湖人队的操作空间有限,都是些没人要的三旬老汉,如果能用2000万签来他,那还是非常划算的,因为奥迪也说过他想打季后赛+一份大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