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今天湖人队坐镇主场对阵魔术队。投篮训练结束后,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谈到了克里斯-保罗。

上一场战胜骑士队的比赛中,詹姆斯个人职业生涯总助攻数来到9067次,超越以赛亚-托马斯升至历史NO.7。与此同时,保罗以9436次助攻排在历史第七。也就是说,詹姆斯的下一个目标是赶超CP3。

所以,两位好友会在历史总助攻榜的问题上喷垃圾话吗?“不,我们不会,我们经常交流。当我们的职业生涯来到这一步时,我们承认彼此的成就,不会在这时候说垃圾话,”詹姆斯表示。

“从我们兄弟情谊建立的那天开始,这从来不是我们的习惯,”詹姆斯继续说道,“我觉得这很酷,当你看到两个从小城市来的球员能在那份榜单里,达到今天的成就。这真的非常棒!”

詹姆斯是本赛季至今总助攻数和场均助攻最多的球员。数据显示,本赛季至今詹姆斯场均出场34.9分钟,有25.5分10.7助攻7.8篮板入账。

另一方面,湖人队超级巨星安东尼-戴维斯因为臀部伤势,将不会出战今天的比赛。也就是今天,詹姆斯将独自一人带队!

湖人队取得一波9连胜,目前的战绩是33胜7负高居西部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