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赛期即将到来,对于本赛季一些冲冠失利的球队来说,是他们新一轮补强的最好时机,毕竟他们要抓住现有核心们的巅峰期。当然了,有的球队则是继续摆烂重建,则需要交易走球队主力核心,换取一些优质筹码。

补强方案

马赛克这支球队大家都很熟悉了,本赛季尽管打进了季后赛,且进入了次轮,但在胡子哥和神龟双MVP带队的情况下,次轮没有给湖人制造任何麻烦。很明显马赛克的阵容缺陷很大,需要做出一定的改变。骑士这支球队自从詹姆斯离开后,他们一直处于摆烂状态,从总冠军球队沦为乐透区扛把子。

马赛克需要补强,骑士需要重建的筹码,这两支球队为何不做一笔交易呢?另马赛克劣势是在内线,还是需要进行进一步补强。关于马赛克的补强重任,还是忙坏了各路媒体。知名网站《TradeNBA》支招给出补强方案,还是很有特点,且符合马赛克的利益。当然了,骑士也是受益者,基本做到了双赢。

我们看看补强方案内容吧。第一便是与骑士做交易。马赛克送出威廉-霍华德、塞弗洛沙、塔克、圆脸登哥、钱德勒以及2021年次轮选秀权+2022年首轮选秀权,这些筹码中圆脸登哥和塔克有价值,其余都是添头。送出了这么多筹码,马赛克得到的则是乐福这位全明星大前锋。第二则是签下自由球员伊巴卡。

就火箭这两笔补强来说,针对性还是很强。大家都知道,马赛克本赛季走上了极端,直接拿掉内线,让塔克来当五号位中锋,也是太难为他了,次轮被湖人死死压制。乐福有投篮能力可以为胡子哥和神龟拉开进攻空间,他也知道如何与巨星搭档。伊巴卡也有不错的中投能力,不会造成内线拥挤,且防守功底还在。更重要的是,他当年也是雷霆四少之一,现在四少中的三少在马赛克聚首,也是很有怀旧意义的一件事情。

如果真按这个补强方案来的话,那马赛克阵容就变成了胡子哥+神龟+伊巴卡+乐福的四巨头首发阵容,外加考文顿实力3D。就这套阵容来说,竞争力还是比较强的,他们各自有各自的特点。磨合成功的话,完全有争夺总冠军的可能。其实本赛季季后赛已经证明了一点,那就是内线必须要有高度,而乐福与伊巴卡的双塔可以让马赛克换一种打法。

马赛克连续多年冲击冠军失败,胡子哥的巅峰期也没有几年了,管理层需要尽快补强。至于是否按照这个方案来,还需要管理层来做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