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城和鹈鹕进行了一场常规赛的比赛,这场比赛鹈鹕开局打出14-0,但之后休城逐渐找回状态,这也让双方比分一直都非常焦灼。不过最后一节休城鹈鹕进攻端哑火,休城单节赢了9分,就此8分战胜了鹈鹕。

而这场比赛哈登又暴走了,他全场24中12,砍下了40+10+9的数据,这样的哈登我们其实很久都没有看到了。更加关键的是,哈登三分15中7,当哈登重新找回状态的时候,确实他可以引流全队。同时这场比赛哈登也在教鹈鹕双少做人,当他状态出色的时候,就是对手的噩梦。不过这场比赛威少状态并不是很出色,或许他也已经累了。

但休城赢球,德帅却在赛后再度被人谩骂。今天休城赢球,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鹈鹕三分糟糕,他们全场三分为33中10,这样的命中率是很难帮助球队取胜的。并且在休城这边,他们又摆出了死亡五小,分别是哈登、威少、戈登、豪斯与塔克,甚至跳球的还是哈登,最终造成了休城全场比赛篮板输了20个。更加关键的是,对面的篮板数达到了63个。

并且今天根据美媒爆料,目前休城正在积极与多支球队沟通,他们的目的就是为了交易走卡佩拉,同时获得侧翼。或许这也是为什么德帅一直在练死亡五小的原因,毕竟如果卡佩拉交易走,他们需要立马进行改变。但就死亡五小来打季后赛,难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