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过去5年时间里,北京首钢每年夏天都会做一件事情,就是要引进内线球员,然而韩德君、李慕豪、陶汉林、哪怕吴轲最终都无缘加盟,中锋也成为了北京首钢球队最大的软肋,不出意外的话,北京首钢应该还会继续自己挖中锋的脚步,但原本北京首钢有一位不错的内线球员可以在今年夏天加盟,他就是北京首钢名宿张敬东的爱子,目前中国男篮U18队的成员张知垚,今年夏天他就到了可以登陆CBA的年纪,然而由于张知垚之前一直在海外打球,想要回到CBA就必须参加选秀,那么毫无疑问北京首钢想要得到张知垚有些难度!

张知垚有着2米10的身高,虽然现在身体依旧瘦弱,可他也继承了老爹的绝活,三分球。张知垚非常符合现代篮球打法,有身高,但是也可以拉出来投篮。张知垚是在13岁的时候前往西班牙打球,在走之前他是闵鹿蕾训练营的学员,就算是有老爹张敬东的这个关系,张知垚想要回到CBA打球也需要走选秀这条道路,当然,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张知垚先加盟北京首钢,然而代表北京首钢参加两年的青年联赛,可对于在海外打球的张知垚来说,在目前的情况下去为了登陆CBA而打两年青年联赛显然并不现实。

那么张知垚一旦重返CBA,就肯定会走选秀这条路,今年夏天张知垚达到了符合了进入CBA联赛的年龄,但他应该还会继续留在西班牙贝蒂斯打球,可未来回到CBA打球应该是没有悬念,那么北京首钢会为了得到张知垚摆烂吗?显然不会,毕竟北京首钢的目标是总冠军!

在过去几年,北京首钢不是没有机会引进优秀的年轻球员,目前在新疆男篮效力的齐麟、于晓辉,目前中国女篮的内线球员韩旭,这可都是北京人,最终北京首钢都因为种种原因与他们擦肩而过,或许是因为北京首钢董事长秦晓雯提倡的职业化导致的吧。不知道这次北京首钢是否还会错过张知垚,如果连张知垚都保不住,北京首钢管理层就真应该走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