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金秋前不久才与相恋了6年的女友结束爱情长跑,到民政局领证结婚,成为一对正式夫妻。

最近一周CBA各支球队都在进行核酸检测,备战即将有可能重启的联赛,广厦男篮也开启了苦练模式,此前在训练中受伤的胡金秋归队,但是腰上还绑着护具。

广厦男篮目前以19胜11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积分榜的第5位,本赛季他们的外援一再更换,艾伦-杰克逊、雷诺兹、“半兽人”法里德、韦伯斯特、威尔斯等都在广厦效力过。在这个漫长的休赛期里,韦伯斯特加盟了欧洲联赛,威尔斯未归,此前试训的临时外援霍利菲尔德也早就离队,所以广厦男篮现在是全华班。

不过根据CBA的规定,疫情期间更换外援的次数将不计入赛季换外援总数,所以广厦男篮依然还能引进外援。

但是胡金秋此前的受伤让广厦男篮吓了一跳,在力量训练中,杠铃片不慎砸到了胡金秋的腰部,广厦赶紧将其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此后胡金秋表示,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目前已经能够自由行走。

而从胡金秋最新的训练情况看,跑动已经没有任何问题,现在就不知道要想发力的话,会不会对腰上的伤病有所影响,而在训练中,胡金秋的腰也绑着护具。

值得一提的是,胡金秋前不久才与相恋了6年的女友结束爱情长跑,到民政局领证结婚,成为一对正式夫妻。

胡金秋去年夏天入选了中国男篮集训队,但无缘最终的世界杯12人大名单,本赛季他场均可以贡献17.2分9篮板1.3盖帽,发挥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