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保持马尚可以入境之后,广东这边的行动也非常快。短短几天的时间,广东就已经给马尚找好了飞机。并且马尚17号的时候就在社交网站晒出了自己登机的视频,这也实锤马尚将正式回归广东。当然在那段时间,无数人都还不确定马尚目的地是不是国内,但今天国内名记爆出马尚已经抵达国内了。

在贾磊个人的粉丝群中,当时有球迷问贾磊:广东外援马尚有消息了吗?贾磊表示:马尚已经回来了。就这样的话语来看已经非常明显,那就是马尚已经抵达广东了。不过这只是贾磊一个人爆料,其他媒体并没有爆出,但贾磊的话语肯定极具权威性,毕竟他也算是国内数一数二的CBA名记了。

其实在之前的时候,王猛就在社交网站上爆出广东将会包机,今天贾磊又爆出马尚抵达国内,所以这件事情的真实性基本上已经实锤了。一旦马尚回归广东,那么广东就会有马尚与威姆斯这两大悍将。别忘了马尚对于节奏的控制极为出色,他的到来会极大提升广东队内的实力。

并且目前阿联还爆出左膝盖有伤的情况,所以马尚的回归是必须的,这可以保障广东可以稳稳拿下第十冠。不过马尚什么时候复出还不知道,因为他还需要隔离15天,可能季后赛开始之后,马尚会出现在比赛中。而季后赛会在8月1号开始,马尚应该可以赶上第二轮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