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常规赛今天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进入到季后赛的12支球队已经产生,各支球队也在进行最后的备战,而新疆队则是迎来了他们最后一个对手江苏队,两队目前都没有任何的成绩和战绩要求,他们更多的是在锻炼阵容,江苏队也是多名主力缺席,他们只有8人能出战,所以要想爆冷还是有难度的。

首节比赛,新疆队就凭借着他们在内线的巨大优势,迅速取得了11-0的梦幻开局,此后两队的分差一直在10分以上,首节结束新疆队30-17取得了13分的优势。第2节比赛新疆队的强硬防守让江苏队的年轻阵容显得办法不过,两队的分差也是很快的就来到了20分以上,不过此时场上却出现了一个意外。

在本节还剩下5分多钟的时候,新疆队发起快速反击,齐麟在45度斜插进球,接到了西热力江的传球直接来了一记暴扣,但是由于冲击力太大,他没有能抓得住篮筐,结果直接从空中平躺着摔了下来,腰部直接被摔到了地板上,这一下非常的疼,他也是趴在地上一直没有起来。

看到齐麟受伤倒地,新疆队的球员也都是围拢在他的周围询问情况,新疆队的队长可兰也是大喊着,让齐麟别站起来,随后场边的医生进场直接把他抬上了担架。在季后赛的关键时刻,谁都不希望任何球员的受伤,况且在新疆队的全华班阵容中,齐麟在锋线的这个位置还是非常关键。

看到齐麟受伤,周琦也是非常的关心,他过来查看情况,队长可兰也是抱头似乎不敢相信,镜头给到新疆队的主教练阿的江,他也是一脸的无奈,本赛季新疆队有阿不都和曾令旭先后报销,可不敢再有人员伤缺了!根据前方记者的透露,齐麟自我感觉应该是问题不大,但稳妥起见还是去医院拍片之后再做定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