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晚,CBA季后赛首轮,北控队对阵吉林队,单场定胜负!赢球的一方将在接下来对阵新疆队。北控排名常规赛第7,吉林第10,这和北控双外援的关系比较大,当然,也不可否认马布里带给球队的改变。

首节,两队进攻都不太顺畅王少杰转身打板终于得分。希尔飙中三分,张彪中距离,孙桐林空位三分止血。李安高弧度大号两分。王少杰强攻还中,孙悦吃饼反超。姜宇星突破擦板止住颓势,弗格漂移跳投。

暂停后,北控连续抢断,弗格和王子瑞连得4分,崔晋铭底角三分止血,希尔连得5分,孙悦撤步三分打进。代怀博两罚全中,张帆追身三分也中,崔晋铭突破抛投,姜伟泽连罚带投连得4分再度领先。摩尔特里双手补扣止血,姜伟泽漂移跳投再中,北控篮下三秒违例。陈金龙造成杀伤、罚球!首节过后,北控27-29落后吉林队2分。

首节数据方面,北控:孙悦攻防俱佳,拿到了5分1篮板2助攻1抢断,弗格6分,王少杰5分、状态也是比较好,孙桐林3分。吉林:希尔8分,崔晋铭7分,姜伟泽6分。孙悦5+1+2+1攻防俱佳!北控落后吉林队2分,王少杰5分状态好,从首节看,两队比分还是胶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