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1日,CBA全明星正式开赛,今晚由各位新秀组成的新锐篮球队将和中国大学篮球战队展开激烈交锋。大学篮球队名单为:张宁、赵柏清、祝铭震、刘育辰、王少杰。星锐篮球队名单为:徐杰、杜润旺、陈盈骏、姜伟泽、姜宇星。相比全明星的正赛而言,该项目更具有观赏性与竞争性,因为星锐赛历来都是全力出战,届时球迷千万不要错过哦。

把镜头转向正赛这边,易建联、方硕、赵睿在今天下午收到邀请参观长隆动物园。在参观的过程当中,三人来到了国宝熊猫的地盘,毕竟作为中国最具有代表性的动物,很多人从没有看过它们一眼。根据最新报道,熊猫在国内的数量在2000只左右,物以稀为贵,熊猫享受了上帝般生活,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生活何等潇洒!出于好奇心作祟,易建联倒是很想会会这个小家伙,在穿上特定的装备和手套之后,却被熊猫突如其来的“袭击”吓了一跳。

当时阿联刚坐上凳子,一旁的熊猫竟直接想要咬上来,阿联顿时慌了神,一脸无辜的样子看向赵睿与方硕,似乎在说:我到底做了什么,才导致熊猫如此恨我?没想到一向霸气侧漏的阿联也有如此可爱的一面,好了调侃归调侃,继续说回比赛。

在明天的全明星正赛时,易建联还有特定的娱乐项目,那就是与来自辽宁男篮的韩德君进行1V1的单挑,原本这个位置上的球员是新疆广汇的周琦,但因为伤病困扰只能缺赛。对于易建联来说,韩德君也是再也熟悉不过的对手了,在前几年经典的粤辽对决中,两人在内线的撕咬拼杀非常激烈。

不过球员的属性不太一样,易建联是广东宏远攻防两端的核心,任务更重一些。大韩是辽宁男篮的最重要的护框者,在保护篮板以及高位掩护上是起到不可或缺的作用。但是要论单挑的话,大韩还是稍逊一筹,毕竟在这个位置上,国内尚没有一人能够挑战阿联的统治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