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7日晚,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八一队要在主场迎来吉林队的挑战。

对于八一队来说,实力上的差距使得他们不能轻视任何一个对手,更不用说吉林队这支“赛季黑马”球队。

但是八一队似乎对吉林队有着别样的态度,这赛季已经两次击败吉林队。按照上赛季的排名分区,吉林队跟八一队被分在了同一个区,本赛季要对战四次。在前两次对阵中,八一队已经两次击败吉林队,保持着本赛季对这个对手的完胜。

事实上,八一队本赛季至今也只赢了两场比赛,都是依靠击败吉林队拿到的。值得一提的是,现如今的八一队似乎很擅长在一个赛季里多次击败同一个对手。上赛季,八一队连续多次击败了北京北控男篮,就因为对方的主教练曾说八一队是弱队。

在多次击败北控队之后,北控男篮的主帅丁伟甚至直接辞职了,这让八一队显得非常有面子。

现如今,吉林队在外援琼斯复出之后又拉起一波三连胜,本赛季的季后赛席位是基本稳定的。八一队显然已经季后赛无望,但是他们还是非常希望能够尽量多赢一些比赛,能够给全队提升一些士气。

此外,八一队近期正在进行队内整顿,雷蒙和郭昊文都被队内禁赛了。此时若是能够继续击败吉林队,那么主帅王治郅的队内威信肯定会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