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2020-2021新赛季CBA联赛正式开启只剩最后不到两周时间,各支球队的引援工作也进入到了最后冲刺阶段。据四川媒体最新消息,四川男篮已经成功签下了两大一小共三名外援,其中大外援哈达迪回归、汉斯布鲁继续留队,而另外一名小外援具体是谁并没有公开。但不管怎么样,眼下对于各支球队最重要的显然还是外援能够尽快顺利归队,要不然一切都是空谈。

哈达迪上赛季效力于江苏同曦队,场均能够得到14.5分14.4篮板4.9助攻2.4封盖,尽管他已经是35岁老将,但在新赛季的CBA政策下,只要合理安排好他的上场时间,他依然是联盟最顶级大外水准,这也是他自2015-16赛季帮助四川队夺得总冠军后再次回归球队,也算是再续前缘。而另外一名大外援汉斯布鲁上赛季代表四川出战17场常规赛,场均能得到32.3分13.4篮板1.4助攻1.7抢断,正是他的出色表现,球队也是不出意外的对他进行了续约。

上个赛季,四川队以11胜35负的战绩排在联盟倒数第四名,这也是他们自三外援夺冠后连续三年位于联盟倒数,糟糕的战绩使得他们已经彻底沦为鱼腩球队。这个休赛期,四川队还是有不少收获,国内球员方面从广厦引入了苏若愚,从八一引入了老将韩硕,从山东引入了李泓翰,阵容厚度明显得到了提升。而在外援方面,球队也是已经成功签下了三名外援,倘若后面都能够顺利归队,那对于新赛季有着四节五人次巨大优势的他们来说必将展示出非常强大的战斗力,新赛季这支鱼腩球队也有望翻身重返季后赛,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