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BA不断停赛的情况下,其实有不少外援都在提出离开球队的申请,毕竟这将极大影响他们整年的计划,同时CBA至少要在4月才开赛,这对于他们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所以在这几天不断有消息表示斯托克斯会离开新疆,但新疆官方其实还未表示。而就目前这种局面来说,提出离队也算正常 。

同时在同曦这边,他们已经暂停了训练。因为疫情的原因,他们取消了全队集训,并且教练组给每位球员定制了训练计划,改为进行居家训练。这样的情况也得到了无数人的怒赞,毕竟目前处于危险时期,还是以安全为重。

而在广东这边,他们其实并没有取消。在之前周鹏回归到球队之后,现在苏伟也已经回归到了球队。从爆出的照片来看,训练正在努力进行康复辛苦,这对于广东内线将会是极大补强。毕竟之前因为广东没有强有力的内线,所以只能让阿联无脑上场。之后的比赛,阿联可以好好休息了。

最后一个消息就关于孙悦了。在其他球队都没有开始集训的时候,其实孙悦就开始了自主训练,这样的态度让无数球迷直呼自律。就目前爆出的视频来看,孙悦从早到晚都遵循了健康饮食,并且在训练场上孙悦也在一丝不苟的训练,这样的态度确实可以得到无数人的认可。而孙悦的自律,在现役男篮都是极为夸张的。